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沐妍被炎上急關臉書! 網紅曝她黑歷史「每次都主動攻擊」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09:35
蔡沐妍發文槓上小S,自己卻慘遭炎上。(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蔡沐妍發文槓上小S,自己卻慘遭炎上。(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女星蔡沐妍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小S聽出她女兒不情願關心對方,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網友們看了影片一面倒挺小S,並留言灌爆蔡沐妍臉書,日前育兒網紅「德州媽媽沒有崩潰」表示,這是蔡沐妍想紅的固定操作,並列舉過去被炎上都是她主動攻擊,根本是前科累累,目前難擋輿論已關閉臉書。

更多新聞:愛紗前夫被揍滿臉血!遊菲律賓遇搶 遭歹徒「槍擊」傷勢曝

 
蔡沐妍發文槓上小S,自己卻慘遭炎上。(圖/翻攝自臉書)
「德州媽媽沒有崩潰」透露,蔡沐妍之前曾發文酸歐陽靖,「隨處躺下還沾沾自喜覺得寶寶自由好棒棒這種行為是自私放任。」結果蔡沐妍也被挖出小孩躺在地上的照片;而德州媽媽自己寫了台灣育兒友善的問題,卻被對方酸「育兒友善的文章是在討好女性。老是怪環境怪別人的被害者心態的人,從來都不會稍微自省一下。」

而她收到很多父母育兒心累的傾訴,表示自己很後悔當父母,她表示「雖然我自己不後悔,但我很能共情也想幫忙,於是將來信集結後,整理了一些解法,寫了『當父母後悔了怎麼辦』系列文。」結果蔡沐妍酸她:「負責任的人說過的話跟生過的孩子都是不會後悔的喔啾咪。」

更多新聞:《沙丘:第二部》5字吶喊掀熱議 他曝背後感人意涵
蔡沐妍遭大眾酸在節目上情勒女兒。(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這次蔡沐妍主動要帶孩子上節目,又說自己很氣,被節目帶風向,德州媽媽嘆:「奈米貴婦每次被炎上,都是她主動攻擊,她一直以來的一切言行都離正面價值很遠,純損人,也不利己,幾次都這樣搞,還是紅不起來,這次要不要換個策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沐妍#小s#歐陽靖#德州媽媽沒有崩潰#黑歷史#育兒#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94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