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丘:第二部》5字吶喊掀熱議 他曝背後感人意涵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0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07:22
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與提摩西夏勒梅。(圖/華納提供)
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與提摩西夏勒梅。(圖/華納提供)

電影《沙丘:第二部》蟬聯四週票房冠軍,全台票房衝破2億大關,片中時常對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高喊「利桑亞拉黑」的史帝加(哈維爾巴登 飾演)絕對讓人印象深刻;他是弗瑞曼人的首領,會不惜一切代價保護族人生命和文化認同,同時也是宗教的真正信徒,誠心認為保羅亞崔迪就是那位能解放他們的救世主。

更多新聞:恭喜!福地祐介入圍紐約電視節最佳男主角 冷酷間諜獲認可

 


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說:「史帝加是一個非常悲劇性的人物,他的人生目標、自我認同,都只基於一個想法:他需要協助一個天外之人,一個彌賽亞般的人物,來移除奴役他們族人的壓迫者。他出生於厄拉科斯的南部,那些信念在那裡根深蒂固。我認為他對保羅的執念非比尋常,無論保羅做了什麼,史帝加都希望他成為那個救世主。這一切主要是因為信仰的力量,以及一個人因為想理解生命的奧秘,進而產生寄情於宗教結構的需求有關。」  

更多新聞:日本女神來台旅遊首次「擲筊」 為求聖筊下場曝光

 

電影《沙丘:第二部》劇情延續首部曲,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和母親潔西嘉女士(蕾貝卡弗格森 飾演)學習融入弗瑞曼人的文化與生活中。對弗瑞曼人來說,學習如何騎沙蟲就像是種成年儀式,這也是保羅亞崔迪被弗瑞曼人接受的主要原因之一。如果無法於沙胡坴(弗瑞曼語中的「沙蟲」)共處,他就會死於這種艱難挑戰,而保羅亞崔迪最後成功騎上了沙蟲。該片目前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沙丘:第二部》#丹尼維勒納夫#提摩西夏勒梅#沙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82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