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八女星驚傳換臉結婚「謀奪財產」 東窗事發慘遭打巴掌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5:33
賴郁庭。(圖/三立提供)
賴郁庭。(圖/三立提供)

身高177公分的女星賴郁庭近期在台劇《天道》中,因角色換臉,突然要演出原先許蓁蓁的反派角色,拍攝時有些暈頭轉向,而劇情走向賴郁庭要結婚謀奪財產,卻被發現遭狂打巴掌體驗現世報,賴郁庭透露,在剛開始拍換臉劇情時,還是吃很多螺絲,頻頻NG讓她很不好意思。

更多新聞:王力宏遭指控「出軌徐若瑄」怒提告 法院判決出爐了!

 


賴郁庭坦言,因為揣摩另一個角色困難度很高,但也是個新的挑戰:「還好我在平時拍戲時就近距離去注意劇中情敵許蓁蓁的一些小表情和肢體動作,滿快就抓到重點,不然腦筋會一片空白,她最特別的就是會一直眨眼睛,講話速度又快像機關槍,又有種臭奶呆的感覺,算是她一大特色,於是我就照這幾個特點去學她。」

更多新聞:李李仁外表瀟灑「內心如女人般細膩」 親曝口琴比小喇叭更上手

 


而身高177公分的賴郁庭,在劇中要找搭配的男演員也不容易,好在同劇的龍語申與李睿紳都高過180公分,被網友稱讚外型很搭。被問到交男友是不是也會有身高困擾?她笑說因為女生身材比例上的問題,以她身高看起來就像超過180公分,她也曾遇過追求者,號稱175公分,後來一脫鞋就發現差距很大,因為鞋內有裝鞋墊,她當時就很幽默地開男生玩笑說:「你騙我!」

不過對於談戀愛,賴郁庭還是比較在乎緣分,因為周圍的女朋友都會開出許多擇偶條件,要怎樣的外表,身高要多少,但她最在乎的卻是男生的情緒穩定性,「我談戀愛很看感覺,光是帥不會是第一條件」。在談戀愛方面賴郁庭笑說自己算是比較有想法的女生,配合度則是看狀況,她會先看事情有沒有趣,就是新鮮感,如果有興趣就會大力配合。賴郁庭笑說目前自己對結婚完全沒憧憬,現在32歲還有時間猶豫一下,因為家裡也完全沒有給她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郁庭#《天道》#許蓁蓁#換臉#打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3

0.3374

0.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