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怒轟小S!蔡沐妍遭揭「曾批女星育兒方式」 本尊認了曝「瘡疤內幕」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2:56
蔡沐妍(左)和歐陽靖曾有段恩怨。(圖/翻攝自蔡沐妍、歐陽靖臉書)
蔡沐妍(左)和歐陽靖曾有段恩怨。(圖/翻攝自蔡沐妍、歐陽靖臉書)

女星蔡沐妍(Lydia)日前帶著女兒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因不滿小S一句:「這是可以表演的嗎?」昨(24)日發文開砲,放話不再上節目,引起熱議。有網友挖出蔡沐妍在2022年曾批評歐陽靖育兒方式的過往,對此,歐陽靖今發聲了!
 
更多新聞:被誤會蘇打綠團員漠不關心!吳青峰淚訴「真實內幕」 全場暴哭

 

歐陽靖(右圖右)是資深女星唐艾珍女兒(右圖左),之前因PO兒子躺超商地板照片,遭蔡沐妍批評。(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歐陽靖2年前PO出兒子躺地板照片,遭蔡沐妍酸「寶寶隨地躺沾沾自喜」,認為,「自由開放、適性教育真的不等於自私放任」,當時雙方開槓,網路各有擁護者。
 
今歐陽靖發文,第一句就直白的說:「蔡小姐不只一次批評過別人的育兒方式,這當然包括我。」她回憶當時,透露自己,「正試圖在單親育兒地獄中尋找一點光明面」,看小孩躺地、胡鬧她既無奈,又對這種不顧世俗眼光的態度及勇於表現情緒的行為好氣又好笑,心想「或許可以鼓勵到其他有同樣困擾的家長吧?」
 
更多新聞:蔡沐妍女兒拉琴片段曝!網一面倒「力挺小S」 讚:對小孩有一套
 

雖然有些迴響,讓她心暖暖的,但歐陽靖坦言,「蔡小姐發聲,而對我群起謾罵的人不只她,還有她的貴婦、名模好友們。那時我非常難過⋯她長得漂亮、有個愛她的有錢老公、有聰明又可愛的孩子,而她隨便放在地上的一顆名牌包就是我養家活口一個月的薪水⋯本該身心富足的人,為何對完全不認識的人做出公開批評?」
 
歐陽靖當時選擇噤聲,回應:「對不起,是我們母子沒有教養,做了錯誤示範。」今才吐露心聲,「我也憂鬱了好久,真的有哭那種憂鬱」。
 
對於蔡沐妍與小S間的紛爭,歐陽靖未落井下石,透露看完節目後,只注意到,「蔡小姐的女兒是個非常棒的孩子」。歐陽靖看到孩子保有該有的純真,而不是那種虎媽教育下的機器人,直言「光憑這一點,我可以確定蔡小姐對孩子的教養其實是開明的,而且她們親子關係是好的,這就足夠了」。
 
最後歐陽靖表示,「當媽媽已經夠辛苦了,無論如何我都不會發文批評任何人的育兒方式(除非涉及暴力)」,呼籲大家不要再提出負面評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沐妍#小S#歐陽靖#育兒方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350

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