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可麗不忍了!備戰大港開唱「唱錯就罵人」 他太緊張竟胃食道逆流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23:02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將在3月30、31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樂團「百合花」與金鐘影后苗可麗的特別合作企劃備受關注,不少聽團仔期待被台灣影史傳奇惡女「討罵」,成本屆大港陣容的另類奇觀。昨(24)日兩組人馬進行練團彩排,終於首度見到彼此,百合花更立刻討論當天要如何「罵人」,連合唱曲都展現苗可麗演藝生涯的傳奇性格。

更多新聞:人氣女團來了!avantgardey海外巡演首獻台灣 報喜6月連跳4場

 

苗可麗(左)練團時妙語如珠,把百合花團員們逗得笑不停。(圖/出日音樂提供)

大港開唱特別企劃是樂迷每年最期待的環節,今年找來榮獲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的百合花與金鐘影后苗可麗同台,主唱奕碩表示:「得知要跟苗姐合作後,我們都非常期待會擦出什麼火花,也針對他設計一段精彩對唱橋段,希望當天除了能轟動全場,也能許願被她『討罵』一段。」

接下大港開唱邀請的苗可麗,直呼非常榮幸能走入聽團仔的世界,尤其聽到百合花的作品,更誇讚他們有如外星人般的神秘,走過大大小小舞台的她,面對音樂祭仍會感到緊張,她打趣笑說:「反正大家都想來看我罵人,只要唱錯,我就現場開罵就對了!」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被節目封殺」全說了! 控《冰冰SHOW》來敲通告卻不讀不回

百合花主唱奕碩對於和苗可麗碰面,一度緊張到胃食道逆流。(圖/出日音樂提供)

不過雙方昨初次見面,主唱奕碩竟緊張到胃食道逆流,直呼:「能跟苗可麗合作簡直美夢成真。」苗可麗也藏不住喜悅,在便利商店巧遇後,雙方熱情打招呼,大讚:「原本以為是很酷的音樂人,見面後發現很好相處,尤其鼓手好帥氣迷人,奕碩也散發一股藝術氣息,我的音樂祭初體驗能跟百合花搭檔真的非常開心。」

苗可麗被誇聲音很乾淨,她則自嘲人比較髒。(圖/出日音樂提供)

這次難得跨界合作,苗可麗親自挑選幾首耳熟能向的經典作品,透過百合花的重新改編,增添屬於港邊的海派氣味,主辦單位搶先釋出合作曲〈愛情限時批〉,彩排完後百合花大讚「可麗姐的聲音好乾淨、動聽」,她則搞笑喊:「我就是人比較髒啦!」百合花與苗可麗大港開唱特別企劃將於3月30日下午4點40分在女神龍舞台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港開唱#Megaport#苗可麗#百合花#金曲獎#練團彩排#討罵#女神龍#愛情限時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2

0.0973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