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青峰不忍了!唱一半點名「她」變態 怒轟:我真的反胃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2:00
蘇打綠在香港開唱。(圖/緒風有限公司提供)
蘇打綠在香港開唱。(圖/緒風有限公司提供)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演香港紅館最終場昨(25)日圓滿落幕,這是他們睽違8年再度回到香港,也是首次拿回「蘇打綠」商標權,他們邀請全場1.2萬歌迷,一起大喊「蘇打綠」,形成一個相當感人的場面,不過一向有話直說的青峰,突然在台上動怒,透露自己的私事,點名「她」,直言如果再出現,要叫公安帶走。

更多新聞:消失9個月罕露面!汪建民捲性侵靠直播還債 每月扛逾10萬開銷

 

青峰罕見在台上動怒。(圖/緒風有限公司提供)

青峰在台上表示:「有一個跟蹤我的變態,她今天在哪裡,她寄了很多不堪入目的照片!我警告妳真的不要再來!我真的反胃,我會叫公安把你抓出去。」他透露都有蒐集證據,「不要以為妳整個臉遮起來,我就認不出妳,妳全身充滿變態氣味!我看到妳的臉就唱不下去」。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被節目封殺」全說了! 控《冰冰SHOW》來敲通告卻不讀不回

 
事實上,青峰先前就在社群開罵過這位掛滿燈牌的香港女粉絲,他透露對方「這一趟從台北跟到台東再跟到台北,不斷尾隨、企圖跟車、想跟到住處都是非常不恰當的行為,也是我最討厭的行為」,坦言這位瘋狂粉絲已經不是第1次跟蹤他,除此之外,女粉絲多年來還不斷私訊他各種涉及色情與騷擾的留言、照片和影片。

青峰表示其實經紀公司同事都知道對方身分,且已經存證,他直接警告對方:「請妳不要再來現場,坦白說這麼多年在演出時看到妳,想到妳私下可怕的行為,真的非常不舒服。」如今,對方疑似又來到現場,而且是坐在第一排,讓他在台上趁機抱怨此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變態#跟蹤#香港#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814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