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華娟操刀!陶晶瑩〈太委屈〉成代表作 突收恩師噩耗慟喊無常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06:15
陶晶瑩的代表作〈太委屈〉出自鄭華娟(右圖)之手,對於恩師驟逝,讓她震驚不已。(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鄭華娟臉書)
陶晶瑩的代表作〈太委屈〉出自鄭華娟(右圖)之手,對於恩師驟逝,讓她震驚不已。(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鄭華娟臉書)

60歲資深歌手鄭華娟遠嫁德國多年,昨(24)晚她的老東家滾石唱片,突在社群發布她已離世的消息,震驚演藝圈。身為歌壇才女的她,為張清芳、陳淑樺、張惠妹、陶晶瑩等人寫下經典代表作,其中陶晶瑩的〈太委屈〉更是深植人心,對於鄭華娟驟逝消息,陶晶瑩也感慨發聲。

更多新聞:妹妹2年前遇死亡車禍!鄭華娟德國驟逝享壽60歲 親友悲痛證實了

 

老東家滾石唱片在鄭華娟家人同意下,公開她離世消息。(圖/翻攝自滾石唱片臉書)

陶晶瑩在臉書表示,和鄭華娟已許久不見,沒想到再次聽到對方的消息,竟是如此噩耗,讓她大嘆不捨以及無常,「謝謝您為我寫了一首太委屈,一首那麼幽怨卻意味深長的歌,一首每個歌手都夢寐以求的代表作,希望您好好安睡、也希望您的諸多音樂作品能撫慰更多受傷的心靈。」

更多新聞:60歲鄭華娟驟逝!曾替張清芳、張惠妹寫歌 天后痛心回應了

 
另外,鄭華娟曾替趙詠華寫下〈midnight 台北〉一曲,趙詠華得知她離世的消息,在臉書傷心表示:「華娟姊姊好走,願妳走到妳想要的天堂」;林俊逸也不捨追悼前輩,「人生有很多遺憾,這又是一樁。遺憾沒能和華娟老師真正合作到,願妳快樂的在天堂飛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華娟#張清芳#陳淑樺#陶晶瑩#張惠妹#滾石唱片#太委曲#代表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37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