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孝遠不爽老婆做夢竟喊:少偉 瑄瑄認了!對他「曾經心動」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9:34
哈孝遠不爽老婆夢中喊別的男人名字。(圖/中天提供)
哈孝遠不爽老婆夢中喊別的男人名字。(圖/中天提供)

男星哈孝遠和空姐老婆瑄瑄結婚5年,竟傳出老婆最愛的不是他?哈孝遠夫妻檔上《同學來了》暢談主題「老公都沒有他懂我,跟“男閨密”竟比“老公”還親密」。節目中,瑄瑄坦言對男閨密王少偉心動過,並讚賞他的孝順與狀態維持得好,哈孝遠聽後相當不滿。
 
更多新聞:妹妹2年前遇死亡車禍!鄭華娟德國驟逝享壽60歲 親友悲痛證實了

 

瑄瑄認了曾對王少偉心動。(圖/中天提供)
瑄瑄在節目中表示,她對男閨密王少偉心動過,並稱讚他,「跟我老公截然不同,他大我老公5歲,狀態還是維持得非常好,而且他孝順到把全部的收入上繳給父母。」這番話讓哈孝遠聽後相當不悅,反駁說:「我也可以把我全部的錢給我媽媽,妳要嗎?」
 
更多新聞:滿血復活!舒華身穿「透明薄紗」報平安 網友:這樣太性感!

哈孝遠更表示,瑄瑄除了經常傳男閨密王少偉秀身材的照片給他看,甚至在夢中也提到王少偉,讓他傻眼:「我老婆平常不太說夢話的,但那天她睡一睡就突然發出銀鈴般的笑聲說『不要啦』,再過一下,她突然間說『少偉』。」
 
 
對此,瑄瑄解釋:「可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我傳照片給他,其實是想激勵他,看能不能從『安西教練』變成『LeBron Jam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瑄瑄# 哈孝遠#王少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36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