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ngelababy挺Lisa遭封殺!拍短片洗白 微博風向一面倒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7:35
Angelababy微博帳號先前遭到封禁,近期拍攝公益短片被網友質疑「來洗白的」。(圖/翻攝自楊穎微博)
Angelababy微博帳號先前遭到封禁,近期拍攝公益短片被網友質疑「來洗白的」。(圖/翻攝自楊穎微博)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負面聲浪,連帶被官方軟封殺,微博全面禁言,通告、代言也都被取消。近期她正式解除禁言狀態、回歸社群平台,開始為復出試水溫,日前為公益活動拍攝廣告,馬上衝上熱搜,但很明顯大陸網友依然冷眼相待,諷刺她根本是想要洗白,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澎恰恰祭苦肉計!開直播曝「不知能活多久」 電商名人撂重話了

 

Angelababy近期拍攝公益短片。(圖/翻攝自楊穎微博)

沉寂許久的Angelababy近日終於現身,身穿一件純白T恤,長髮自然放下、看起來清新自然,與過去出席公開活動的紅唇、銳利眼線標配相差許多。她站在鏡頭前錄製公益短片,輕聲細語說著推廣台詞,呼籲社會關注女性健康,鼓勵女性愛惜自己。短片一曝光馬上掀起網路熱議,關鍵字「Angelababy為女性健康發聲」衝上微博熱搜,不過有許多網友就無言吐槽:「Angelababy一邊看物化女性的瘋馬秀,一邊又參與女性公益活動,讓人感到困惑。」認為Angelababy想以公益形象洗白,讓許多黑粉搖頭表示「不買帳」,不過雖然負面聲浪佔大部分,但仍有少數粉絲送上支持。

更多新聞:汪小菲「婚姻地雷7宗罪」全滿!育兒網紅感嘆:大S不是一般人

 
網友對Angelababy的評價不佳。(圖/翻攝自微博)

大部分大陸網友不願買單,紛紛在熱搜貼文底下狂酸Angelababy:「看瘋馬秀也配吃女性紅利?」、「她能回來,范姐(指范冰冰)為什麼不行啊?」、「演技又不行,還出來霍霍電視劇嗎?演技不好的太多了,不缺妳一個」、「就是洗,看見她的熱搜就煩」、「能看出來真的在試水溫」、「洗白就洗白,弄個別的公益也好聽些,弄個女性的也太諷刺了」、「滾去看妳的瘋馬秀吧」。不過這部短片仍然贏得不少粉絲力挺,說她「人美心善,這些年一直熱衷於公益事業」、「低調行事,卻從不忘散發自己的光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ngelababy#楊穎#大陸#BLACKPINK#Lisa#瘋馬秀#奔跑吧兄弟#封禁#Angelababy微博#韓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34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