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色哥吉拉」降臨倒數! 連身形比例都出現變化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8:33
哥吉拉。(圖/華納提供)
哥吉拉。(圖/華納提供)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今(24)日舉辦粉絲搶先看活動,吸引超過200名粉絲齊聚,帶著自己的收藏品互相交流。有粉絲帶著自製的金剛戰斧,更有粉絲自發性Cosplay成超過2.3公尺高的哥吉拉,該粉絲笑說:「我先前曾著裝參加哥吉拉主題路跑,想重現電影中奔跑的哥吉拉,但沒想到卻被跑者們團團包圍,完全動彈不得。」

更多新聞:艾瑞絲離開反骨?酷炫親揭真實內幕「不同形式存在」

 


而今年恰巧也是怪獸宇宙的10週年,距離2014年的《哥吉拉》已過去10年,泰坦巨獸在《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中也有了新變化。製作團隊尊重這些角色的根基、起源和粉絲的期待,確保每次都為觀眾提供新鮮且不同的東西。導演亞當溫高德也認為維持所有系列電影之間的連續性很重要,並且希望角色的改變是由故事所驅動的,哥吉拉的演變也是如此,牠的外皮將改變成粉紅色,比例也發生了變化,讓哥吉拉有了新的形象。

更多新聞:李多慧跳槽小龍女「合體林襄」 球迷曝隱憂!揭密「致命弱點」
 
 
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將深入探討泰坦巨獸的歷史、起源,以及骷髏島及其他秘境的奧秘;兩大泰坦巨獸哥吉拉和金剛即將聯手對抗隱藏在人類世界中未被發現的巨大威脅,那不僅挑戰了牠們的生存空間,更威脅了人類的存亡。該片將於3月27日(三)搶先全美在台灣上映,包含2D · 3D · IMAX · D-BOX · 4DX · MX4D · Atmos · Dolby Cinema 版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外皮#粉色#哥吉拉#金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102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