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露思豐滿不藏了!低胸馬甲辣秀半球 煙燻妝卻翻車遭嫌像太妹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7:09
趙露思昨出席澳門時尚活動,平時淡妝的她突然化起煙燻妝,讓多數粉絲大嘆不好看。(圖/翻攝自趙露思、趙露思工作室微博)
趙露思昨出席澳門時尚活動,平時淡妝的她突然化起煙燻妝,讓多數粉絲大嘆不好看。(圖/翻攝自趙露思、趙露思工作室微博)

25歲大陸女星趙露思因戲劇《傳聞中的陳芊芊》一炮而紅,近幾年接連演出《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偷偷藏不住》等作品,人氣水漲船高,但多以甜美形象示人的她,最近突頂著「煙燻妝」出席時尚活動時,竟引爆粉絲不滿,紛紛要求撤換造型師及髮型師。

更多新聞:梁詠琪淚崩!開唱收老公、女兒慶生驚喜 她甜吻示愛閃瞎了

 

趙露思穿上馬甲大秀性感美胸,卻因煙燻妝遭粉絲吐槽。(圖/翻攝自趙露思工作室微博)

趙露思搖身VERSACE全球品牌代言人,昨(23)晚她出席澳門活動,網友公布活動側拍影片裡,只見她穿上粉膚色低胸馬甲搭配銀色短裙,大秀纖腰以及豐滿上圍。

雖然好身材成為全場焦點,但趙露思的妝容也被關注,有網友大讚煙燻妝很適合她,「這次的造型很漂亮,更讓我們愛了」,但多數粉絲認為這樣的妝容和髮型太過成熟,不適合正在青春年華的趙露思。

 
更多新聞:五月天太猛!高雄嗨唱「開巴士繞場」 寵粉加碼〈別惹我〉

不少粉絲要求趙露思換掉造型師以及髮型師。(圖/翻攝自趙露思工作室微博)

另外,粉絲指出過去趙露思每次嘗試煙燻妝都翻車,疾呼換掉現在的髮型師以及造型師,甚至瘋狂留言洗版趙露思所屬工作室微博,「團隊一點都不用心」、「害藝人被嘲笑開心了嗎」、「妝容太搶戲,顯得整個人有點太妹」、「眼妝有問題,化得有點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露思#煙燻妝#VERSACE#品牌代言人#造型師#髮型師#時尚活動#身材#妝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86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