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見偶像頂著高溫! SJ香港粉絲忍蚊蟲過夜卡位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8:51

高雄櫻花季音樂節最終日,將迎來韓團SuperJunior子團體D&E,為了見偶像,甚至有香港粉絲忍受蚊蟲叮咬過夜卡位,而高雄陸續有10場演唱會接力,也帶動周邊市集買氣,不過民眾外出要注意防曬,因為南部地區氣溫體感如夏天,嘉義大埔甚至飆出39.1度高溫

圖/TVBS

 
高雄櫻花季進入最後一天,但人潮依舊不減,為了自己的偶像,帳篷、大傘、野餐墊全都拿出來,甚至有香港來的粉絲直接過夜卡位。

民眾:「昨天在這裡過夜,對啊大概多少人晚上在這邊10幾個吧,昨天晚上比較涼還可以,蚊子呢?蚊子很多。」

白天忍受高溫,晚上還得跟蚊子對抗,連續三天的演唱會,對卡位粉絲們來說,都是場硬仗,24日除了台灣歌手之外,要迎接的是韓團SuperJunior子團體D&E,成員東海、銀赫,還有以〈淚光閃閃〉聞名的「日本沖繩靈魂歌姬」夏川里美,為了拉近與偶像的距離,粉絲們拚了。

 
圖/TVBS

民眾:「是禮拜五的晚上來的,(禮拜五的晚上來的)對,(那排到看到大概要花多少時間)(要不要花兩三天啊)差不多。」

民眾:「一點都不辛苦,因為可以看到自己的偶像,(這邊吃喝怎麼解決)就叫外送,或是旁邊百貨公司。」

連外送都叫上了,周邊攤販也受益,這次高雄從22日開始,一共有10場演唱會接力開唱,預計吸引超過30萬人造訪,周末的假日市集更是遍地開花,人潮滿滿滿。

攤商:「昨天人蠻多的,生意還不錯,多一兩成左右,就是類似那種大型活動,像上次聖誕節,或是上次黃色小鴨,都蠻有幫助的,可以帶動整個高雄市的民眾出來逛市集的氣氛。」

圖/TVBS

攤商:「可以辦ㄧ些比較大型的活動,來帶動一下買氣。」

市府拚觀光,大型活動一場接一場,讓旅宿與餐飲人氣持續衝高,而跟人氣一樣居高不下的還有南部天氣,才剛進入春天,南部各地在週日紛紛飆高溫,高雄午後36度高溫,台南38度,嘉義大埔更是破39.1度,完全是炎夏的體感,民眾外出要注意防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櫻花季音樂節#SuperJunior#D&E#演唱會#市集#氣溫#防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913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