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高雄開唱!阿信突帶正妹攝影師上台 身分起底竟是星二代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8:19

五月天昨(23)晚帶著「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除帶來〈OAOA〉、〈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等夯曲,唱及〈笑忘歌〉時,阿信突帶著1位正妹攝影師上台,請她幫忙拍下大合照,而這位攝影師正是冠佑的第2個女兒「小薔薇」,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

更多新聞:專訪/周蕙喪父又被分手!單身10年「希望有家庭」 爆差點唱不下去

 

五月天昨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阿信特別介紹身邊的正妹攝影師,其實是冠佑的二女兒小薔薇。(圖/相信音樂提供)

冠佑的17歲大女兒「小玫瑰」對唱歌有興趣,15歲二女兒「小薔薇」則立志擔任攝影師,更當起25週年演唱會高雄場的工作人員,阿信感性對她說:「有一天妳會為你爸爸和兄弟拍出最成功的照片,我會裱起來放在錄音室最顯眼的地方。」

五月天帶著「回到那一天」前進高雄,將和25萬名粉絲共度3月。(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透過音樂與演唱會,與歌迷創造許多珍貴回憶,對於被問25年來每一年都在開演唱會不煩嗎?阿信表示:「我們更想問你們,你們每一年都想看五月天演唱會不煩嗎?如果有人問你為什麼,你要跟任何人說,我們就是不平凡的一群,我們都是不凡的!」
 

更多新聞:真的出事了!汪小菲喊封殺、闖大S家 張蘭昔創「單日2千萬業績」直播遭封號

金曲樂團宇宙人昨擔任五月天高雄首場暖場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昨首場暖場嘉賓為金曲樂團宇宙人,他們4月27日將在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帶著秒殺的氣勢為師兄開場,一連帶來〈那你呢〉、〈不用大腦〉炒熱氣氛,主唱小玉說:「很開心擔任五月天的開場嘉賓,你們今天來看誰?」台下歌迷愛屋及烏地說:「宇宙人。」小玉驚訝笑回:「是我聽錯嗎?就當我聽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演唱會#正妹攝影師#星二代#冠佑#小薔薇#小玫瑰#回到那一天#高雄世運主場館#宇宙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87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