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競女神慶生「豐滿半球」福利放送! 超派身材不藏了靠「3秘訣」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2:28
瑀熙23日迎接28歲生日,水藍色低胸禮服展現豐滿上圍。(圖/翻攝自瑀熙IG)
瑀熙23日迎接28歲生日,水藍色低胸禮服展現豐滿上圍。(圖/翻攝自瑀熙IG)

遊戲實況主出身的人氣網紅YouTuber瑀熙(Yuci),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在IG坐擁百萬粉絲,轉當YouTuber後也獲得不錯成績,頻道有67.5萬人訂閱,魅力驚人,是不少人心中的電競女神。她自18歲起至今做遊戲實況已滿10年,近年來她開始當起斜槓青年,大大拓展了自己的多樣性,目前收入主要來源包括4大類,包括臉書與IG業配、團購、YouTube遊戲頻道及YouTube主頻道。瑀熙昨(23)日迎來28歲生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生日派對的美照,以一身水藍色蛋糕禮服亮相,又甜又性感的模樣,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祝賀。

更多新聞:李多慧跳槽小龍女「合體林襄」 球迷曝隱憂!揭密「致命弱點」

 

瑀熙昨日迎來28歲生日。(圖/翻攝自瑀熙IG)

瑀熙23日慶祝28歲生日,她也在IG曬出多張慶生照,只見她身穿桃心低胸水藍色禮服,浮誇的蛋糕狀裙襬相當華麗,一頭咖色微捲髮紮起浪漫的公主頭造型,頭上也佩戴著與禮服同色系的緞帶髮飾;而禮服的設計使她上身雪白的肌膚一覽無遺,性感的上圍曲線若隱若現,模樣火辣又甜美。她在貼文中向粉絲喊話「祝我生日快樂」,留言區也立即湧入大批粉絲留言祝賀,十分熱鬧。瑀熙從高中開始在Twitch平台直播玩《英雄聯盟》而漸漸打開知名度,之後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影片主題以新奇物品的開箱或是旅遊Vlog為主,她直率活潑的個性吸引67.5萬人訂閱,IG則是超過108萬人追蹤,人氣非常高。其中,她過去因和「反骨男孩」的老闆兼成員酷炫炒作為「螢幕情侶」,在當時他們只要合體,就會引發網友的熱議。

更多新聞:飛巴黎當攝影師!大咖男星「蹲馬步幫遊客拍照」 認真模樣曝

 
瑀熙曾在IG分享自己的豐胸祕訣。(圖/翻攝自瑀熙IG)

瑀熙個性豪爽,日前和生技公司花了一年多時間研發能夠一次兼顧豐胸和美顏的「黑科技食品」,她也不藏私地和大家分享自己「從A漲到C」的豐胸三大秘訣:「每天適量攝取豆漿,350到500毫升左右,補充蛋白質營養、每天幫胸部多多按摩疏通,刺激乳腺分泌、選擇適合的內衣,建議到櫃上請專業的櫃姐幫妳挑選。」瑀熙樂於與網友們分享生活經驗,並時刻提升自己的能力,圈粉無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uci#瑀熙#實況主#網紅#YouTuber#反骨男孩#酷炫#英雄聯盟#Twitch#瑀熙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1

0.2362

0.4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