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克立證實「提告誹謗」!郎祖筠幫腔黃嘉千 12天前才嗆:有看到我害怕嗎?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3:39

黃嘉千和夏克立2022年7月宣布結束16年婚姻,官司至今仍未結束,雙方隔空交戰。黃嘉千控訴遭到家暴,好友郎祖筠也站出來爆料,夏克立火速召開記者會駁斥,並稱會對郎祖筠、竇智孔等人的爆料進行提告。12日郎祖筠受訪表示尚未收到傳票,說:「有看到我害怕嗎?」今(24)夏克立證實已出手。
 
更多新聞:真的出事了!汪小菲喊封殺、闖大S家 張蘭昔創「單日2千萬業績」直播遭封號

 

黃嘉千(右)、夏克立離婚官司尚未落幕。(圖/翻攝自夏克立、黃嘉千臉書)

郎祖筠12天出席記者會時,被問黃嘉千和夏克立官司,及夏克立揚言提告一事,她坦言未收到傳票,並態度堅定地說:「有看到我害怕嗎?他是要告什麼?我又沒有說什麼,也沒做錯什麼事。」更強調自己是「有證據說證據的人」。而夏克立今日表示,已經提供授權書給律師,將會對郎祖筠提告誹謗。

更多新聞:熊熊產後40天狀態驚人!0贅肉「腹部全消」 網驚:確定生過?

 
郎祖筠當時表示,自己不是當事人,加上目前進行司法程序,實在不方便多說,因為幫黃嘉千講話而捲入風波,不過郎祖筠自認沒有不妥,強調:「我沒有幫誰講話啊!我雖然知道所有事,但我不會講,你們(記者)就很愛問我,我其實也沒說什麼,因為我又不能違背法官。」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嘉千#夏克立#郎祖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95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