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鬧大S豪宅!汪小菲只敢在台灣撒野 律師揭「最大苦主」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09:36
汪小菲、大S離婚風波不斷。(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大S離婚風波不斷。(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11年婚不歡而散,離婚2年多雙方戰火不停歇,男方(22)日中午先是喝醉開直播,沒想到晚間不僅直搗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豪宅咆哮,還跑到派出所大聲嚷嚷要舉報對方用藥,一連串行徑讓外界看傻眼、掀起討論。律師呂秋遠針對整起鬧劇發表看法,並指出除大S外,「它」是最大苦主。

大S控汪小菲外遇、家暴等,雙方再燃戰火。(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鮮少發聲的大S列3點指控汪小菲外遇、家爆、欠錢不還,汪小菲隨後反指對方婚內就與現任丈夫具俊曄有聯繫,兩人再度隔空開撕,男方甚至跑到女方住處鬧事,還揚言實名舉報對方長期濫用藥物。呂秋遠在臉書發文說出這件事給他帶來的啟示,有些人會選擇在台灣撒野,卻在中國閉嘴,「因為他有點小聰明,知道民主的地方,才有自由」;有些人一件聖羅蘭可以穿得像是剩裸男,「上萬的衣裳,遮不住毀滅前任的心腸。人要衣裝,這句話從來不適用在沐猴衣冠上。」

汪小菲極皺灰色上衣遭酸像流浪漢,網友喊最大苦主是YSL。(圖/黃盈容攝)

呂秋遠直指汪小菲從未在乎自己離婚時做出什麼承諾、在婚姻期間又做了什麼,以不同標準來定義自己與對方,「對方不能有新歡,否則就要置對方於死地」,甚至以為指控前妻發瘋、吸毒,能向外界博取同情,卻不知如此作為在他人看來反而比較像是自己失控。

更多新聞:余祥銓撐不住!韓國小蜜月竟「狠摔柔柔」 60秒驚險過程曝
 

以為把家務事搬到檯面上,就會讓女方被社會厭惡,殊不知根本不會有人在意,大家只是當成笑話看待;還總與媽媽一搭一唱,不懂怎麼處理婚內事「總是要讓媽媽出頭。但是媽媽的助攻,卻往往讓兒子變成豬公。」

汪小菲皺巴巴灰色上衣要價1萬8500元。(圖/翻攝自YSL官網)

汪小菲醉鬧大S豪宅,種種行徑引起熱議,而當天隨興、甚至稍顯狼狽的穿搭也成為矚目,皺巴巴灰色短袖上衣領口鬆垮,遭網友嫌棄像「鹹菜」然而,這件衣服其實出自名牌YSL的「SAINT LAURENT倒印標誌T恤」一件要價新台幣1萬8500元,沒想到竟被酸穿出流浪漢感,讓呂秋遠直言「整件事最倒楣的不只是大S,是YSL。」

更多新聞:大S重砲開戰!汪小菲再爆「6大罪狀」 債務內情曝:該還的是他

網友們紛紛附和「聖羅蘭名牌一夕之間剩揉爛」、「YSL才是這回合的苦主啊!」、「是YSL它才應該去報警好嗎!」、「銷售可能就因此被影響了,變成滯銷品 」、「YSL趕快去報警求償~」、「YSL都想提告了吧!、「YSL才是真正的苦主…」、「YSL真的好無辜。」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大S 徐熙媛#汪小菲 大S#YSL#汪小菲上衣#大S信義區豪宅#濫用藥物#汪小菲舉報大S#具俊曄#張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925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