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重砲開戰!汪小菲再爆「6大罪狀」 債務內情曝:該還的是他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7:38
大S、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圖/翻攝自微博)
大S、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2010年在北京登記結婚,隔年舉辦婚禮,然而,婚姻在維持11年後走向終點,離婚至今近3年,戰火始終未停歇,張蘭數度開直播針對前媳婦,甚至數度抹黑,日前大S終於不忍了,罕見透過社群平台控訴男方婚內出軌及家暴,汪小菲則發3點聲明回擊,雙方再度開戰,對此,命理師沈嶸指出兩人在因果上有債務關係,並列出男方6大罪狀。

大S、汪小菲隔空互槓、各說各話。(圖/翻攝自微博)

 
鮮少對婚姻發聲的大S,20日在社群暴怒揭汪小菲種種行徑,直指婚內收到對方與各個不同女性不堪入目的照片,控訴其對婚姻不忠,不僅如此,懷孕期間還被推倒在地、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砸,男方則反咬她婚內出軌現任丈夫具俊曄,雙方你來我往,各說各話、互不相讓。

更多新聞:最嫌惡設施?購屋遇「2條件」再便宜都不買 過來人:8+9聚集地

針對兩人離婚風波持續延燒,沈嶸算出大S前世是名門千金小家,白手起家的商人汪小菲對她一見鍾情,兩人前世就認識,擁有難能可貴的緣分,但礙於家世背景不敢追求對方,不過這樣的愛慕之情也造就了「先天正緣」。

 
命理師沈嶸列汪小菲6大罪狀。(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本應是天作之合的一對,為何如今卻鬧到互相傷害的地步?沈嶸從因果簿發現,兩人在因果上確實有債務關係,且是汪小菲須償還大S,大S並沒有欠汪小菲。進一步列出男方6大罪狀,包括「用情不專」,婚內與女性過從甚密、完全不避嫌,甚至婚內出軌,讓大S承受被劈腿的痛苦;「始亂終棄」以強力的手段追到大S後,卻沒有珍惜女方的付出,辜負其感情;「惡意欠債」積欠大S約1.7億元新台幣債務,且毫無償還誠意;「暴力相向」酒後失控有暴力行為,甚至試圖傷害有孕在身的大S;「背信忘義」欠錢不還、違背婚約,無誠信可言;「禍及家人」讓親家母S媽(黃春梅)當汪小菲S Hotel的承租保人,至今仍未解除,使親家母承受龐大財務風險,陷家人於不義,直指汪小菲所犯下的罪,對任何女人來說都是無法忍受的傷害,這才導致大S忍無可忍,最終選擇離婚。

更多新聞:昔罹怪病暴瘦!76歲不老男神驚爆「聽力剩6成」 認:放棄了

至於為何汪小菲深陷緋聞、欠債疑雲等諸多負面新聞,似乎仍屹立不搖?沈嶸分析,汪小菲靠著厲害的商業頭腦及經商手段,攢下雄厚財富累積到此生,有了連旺40年的特殊命格,如今尚有20年旺運,但也奉勸汪小菲善待大S,「因果欠債必定要還,此生不還,下一世仍要償還」並提醒儘管處在旺運,仍不可傷天害理,否則有損陰德,只會減少福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大S 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汪小菲罪狀#債務#張蘭#離婚官司#大S 徐熙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96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