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蘭也參戰!脫口「和汪小菲斷絕關係」 大S母女全罵了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3:39

大S、汪小菲昨天(20)再次透過社群平台曬證據互嗆,如今汪小菲母親張蘭也加入戰局,不只說大S「讓年輕人恐懼婚姻」,又語出驚人「已準備和汪小菲斷絕關係」,她也不甘被點出欠徐家上億元,把S媽黃春梅一同罵了進去。

圖/翻攝自微博 吃瓜群众CJ

 
汪小菲母親張蘭:「在公布此證據同時,我做好了與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的準備。」

正式宣告加入S汪20日引爆的大型空戰,汪小菲母親張蘭說要斷絕關係聽來聳動。

汪小菲母親張蘭:「(我)社會屬性的角色呢,一直是給社會帶來正能量的,嚴以律己的這麼一個形象。」

 
談社會形象同時,把炮火正式對準前媳婦大S,先前才模仿對方在靈堂的穿搭,如今每句話又都振振有詞。

汪小菲母親張蘭:「妳現在的行為會影響到我們祖國,下一代的價值觀,尤其是對我們年輕人讓人恐懼婚姻。」

為了強調自己是有憑有據,她列出S汪2021年11月宣布離婚後的時間軸,緊抓早在這之前大S就和具俊曄有往來,明顯和離婚後兩人才聯繫說法有出入,登記離婚和結婚的時間似乎也有重疊,再來送給具俊曄的東西還向汪小菲名下報帳,可能涉及不當得利,最後說大S就是緊咬「公布離婚真相」來威脅汪小菲。

汪小菲母親張蘭:「那也請妳把我給他們購置的婚房,妳大概賣了3億左右台幣。」

不甘被說汪家欠徐家上億元,張蘭翻舊帳,要把送給小倆口的婚房討回來,就連S媽黃春梅也掃到颱風尾。

說的就是這戶,2011年花2.19億買下的176坪,位於捷運象山站附近的豪宅,距離目前住的家就差一個街口,先前曝光的內部照奢華程度不用說,居然還有兩顆造景樹和酒窖,4年前脫手賣了賺約8千萬,但再多的錢也換不回當年的和樂融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張蘭#汪小菲#爭吵#大S#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45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