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蘭狂轟大S!高喊為祖國「樹立正確價值觀」 陸網一面倒不挺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2:22
張蘭(左圖)狂轟前媳婦大S,更稱做好和兒子汪小菲斷絕關係的準備。(圖/翻攝自大S臉書、張蘭微博)
張蘭(左圖)狂轟前媳婦大S,更稱做好和兒子汪小菲斷絕關係的準備。(圖/翻攝自大S臉書、張蘭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痛揭前夫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以對,懷孕期間還遭對方拿重達10公斤的《哈利波特》精裝版狠砸,行為令人髮指;汪小菲也回擊稱遭大S拿高爾夫球桿、紅酒瓶攻擊,汪小菲媽媽也火速透過直播宣戰,卻數度宣揚自己是「中國企業家」、「要樹立正確價值觀」,讓大陸網友也看不下去,痛批「別拿愛國綁架人」!

更多新聞:罕鏡頭前淚崩!62歲傅娟認了「活得像臨演」:為3女放棄自我

 

張蘭直播講得慷慨激昂,表示要樹立社會正價值觀。(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張蘭昨(20)晚透過直播,表示為了公開證據,已做好和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的心理準備,她口沫橫飛直喊「我的角色是社會屬性,我是企業家,我有責任保護好和我一起風雨同舟、出生入死、打拼20多年的優秀團隊,我要帶頭樹立社會正確價值觀」、「我是正能量的輸出者,是優秀女性的代表」、「我會全力以赴,繼續用我的影響力輸出正能量,起到榜樣的作用」。

不過張蘭秀出自製「時間軸」作為證據,網友吐槽「根本是自己隨手打的」。大S經紀人也表示:「汪小菲欠徐熙媛的款項是有法院認證的,我已將法院查詢系統連結公布在大S工作室微博上,歡迎大家查詢。」

 
更多新聞:福原愛抵押2房產「求大陸富豪金援!」 3億借據曝光了

張蘭在直播中不斷宣揚自己是正能量、捍衛社會價值觀,讓大陸網友相當反感。(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網友則痛批汪小菲和張蘭試圖透過引導政治立場風向來打擊大S,「他們母子最愛搞兩岸對立了,聊天記錄也一直想挑撥大S說出一些討厭大陸的話,誰知道人家不是討厭北京,是討厭在北京的張蘭」、「一直想挑起矛盾,感覺很惡毒」、「去年呼吸道合胞病毒和腺病毒,那麼多學校停課,兒科一床難求,很多急診排隊幾小時,大家一下就忘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大S#徐熙媛#汪小菲#婚內出軌#哈利波特#暴力#中國企業家#張蘭#愛國#祖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71

0.1412

0.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