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汪小菲開戰!張蘭直播狂蹭 他揭毀滅者不是小三「是媽媽撕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0:29
大S痛揭前夫汪小菲以及前婆婆張蘭各種誇張行為,張蘭也直播回擊,事情越鬧越大。(圖/翻攝自微博、大S臉書)
大S痛揭前夫汪小菲以及前婆婆張蘭各種誇張行為,張蘭也直播回擊,事情越鬧越大。(圖/翻攝自微博、大S臉書)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官司難平,她屢遭前夫一家抹黑,昨(20)日終於爆發,痛揭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相向,更表示「十年婚姻2死1重傷」,汪小菲也反擊遭大S拳腳相向,更強調大S豪宅房貸是他付的;汪小菲媽媽張蘭也毫無意外地加入戰局,昨晚開直播狂批大S。這一連串的鬧劇讓音樂人許常德感嘆:「兒子的家庭就是媽媽撕開的,真正的毀滅者不是小三。」

更多新聞:男星開唱倒數!爆「神經壓迫」急就醫 預告開刀:比想像中嚴重

 

大S苦嘆「十年婚姻2死1重傷」,痛揭遭汪小菲暴力以對。(圖/翻攝自大S臉書)

張蘭昨直播時狂轟大S及「S媽」黃春梅,聲稱若是公開證據,可能會導致自己和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自己已做好心理準備,更指大S多次點名誹謗她,「妳是個有影響力的人,妳現在的行為會影響到年輕人,讓人恐懼婚姻,不相信愛情,起到了極壞的作用!」

另外,張蘭更爆料大S送給具俊曄的物品,其實是向S HOTEL報帳,涉及不當得利及可能刑責,更說若汪小菲還欠大S錢,那應該把她購置給汪小菲和大S的婚房還回來,「妳大概賣了3億左右台幣」。

 
更多新聞:花花染毒崩潰!爆深夜送醫病況曝 阿沁揭她「剩31公斤」罹重度厭食

許常德關心時事,有感而發表示媽媽才是毀滅兒子家庭的人。(圖/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


時常在臉書替網友解答愛情疑難雜症的許常德,似乎對汪小菲一家的行為感慨萬千,今(21)日在臉書寫下「一個愛介入兒子婚姻的婆婆,就是直接證明她養了一個戒不掉奶嘴的兒子,而且也救不了兒子,因為這樣的兒子最受不了的就是自己的媽媽,不想把媳婦當自己的家人」。

許常德更重話表示,兒子的家庭其實就是媽媽撕開的,並非小三介入,「真正的毀滅者不是小三。教養,是父母的土壤,不是報復時用來種花的,這樣的媽媽通常是兒子精神最直接的重壓者」。讓網友看了深有同感,「到底在愛他,還是害他?窒息的愛」、「他們總是能刷新別人的三觀」、「一語道破!婆婆還不自知」,許常德也回應「她不是不知,是只能犧牲自己的兒子的家庭,來換取自己的生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張蘭#婚姻糾紛#婚內出軌#暴力#家庭糾紛#公開證據#斷絕母子關係#許常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79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