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列3點轟大S!不提1事網拒挺 再爆「具俊曄合照」網傻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09:56
  大s-大s 汪小菲-大s離婚-張蘭-張蘭微博-張蘭直播-張蘭汪小菲-大S出軌-大S出軌具俊曄
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暴持續延燒。(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暴持續延燒,昨(20)日發文隔空互撕,指控前夫婚內出軌,且在孕期時動粗。對此,汪小菲列出3點聲明回擊,反咬前妻也出軌。不過,全文隻字不提1件事,讓中國網友也挺不下去。

大S昨日發出長文怒控汪小菲婚內出軌女星張穎穎,且收到許多不同女性不堪入目的照片,前婆婆張蘭,明知情卻還反勸她不要離婚,也控訴懷孕期間汪小菲喝多動手推倒小S,她挺孕肚阻止卻被推倒,「你抄起《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我,黑人出手固定你停止傷害我,他並沒有毆打你。」

 

對此,汪小菲則在微博以「對於徐熙媛的避重就輕,這次我一定要全部說出來」,發3點聲明回擊,強調沒有推倒她跟小S,反控大S用刀、高爾夫球桿、紅酒瓶打他,也加碼爆料,「你(大S)說你沒有在我們婚內期間買東西給韓國那位(具俊曄)是吧,看看這個物流單吧,2021年8月14日!!!人在做天在看,我選擇不曝光,你蹬鼻子上臉,早就跟他(具俊曄)聯繫上了別不承認!」

不過,汪小菲聲明隻字不提自己婚內出軌,也讓中國網友相當無言猛酸,「你跟張穎穎呢?什麼時候聯絡上的」、「是誰在避重就輕啊,你多次出軌的事怎麼不說呢」。

但也另一派網友質疑大S每次都只是口頭說,只有汪小菲會拿出證據,「汪小菲長文條理清晰,也不是一張空紙,曬出證據」、「大S水軍太多,汪小菲加油」。也有網友發現大S過年時發給汪小菲,具俊曄與家人們的合照拜年,讓網友傻眼表示,「那合照真的是殺人諸心」、「傳這照片這一點確實陰毒,普通人早拿刀砍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汪小菲大S#大S離婚#大S汪小菲#具俊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20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