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遊覽車旅遊喪命!女兒認屍淚曝「最後通話」 籌備慶80歲大壽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09:00
高雄遊覽車「撞上涵洞」,釀1死14傷。(圖/TVBS)
高雄遊覽車「撞上涵洞」,釀1死14傷。(圖/TVBS)

台塑南亞退休員工搭乘遊覽車前往阿里山一日遊返家途中,昨(20)晚行經高雄仁武區水管路時,因駕駛不熟路段,撞擊高速公路下緣涵洞,釀成79歲老翁當場死亡,14人受傷送醫。死者女兒接獲噩耗趕抵現場痛哭,曝光與父親最後通話內容,崩潰表示,才準備過80歲大壽。

從監視器畫面顯示,56歲鄧姓男子駕駛行經該路段時,車速不快,直到涵洞前約2、3公尺時才發現有限高度。駕駛坦言,原本眼前看到限高4.3公尺的標示才繼續行駛,沒想到實際開到涵洞前才驚覺是限高2公尺,不過已來不及煞車當場撞上。

 

此事故中,坐在第1排左側的79歲老翁當場死亡,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死者女兒抵達現場後淚崩失聲,同時曝光與父親通話內容指出,父親說已經到高雄,由於司機路況不熟,因此不斷繞路,約還要半小時才會到家。沒想到此段對話成了父母最後對話。女兒更透露,6月是父親80歲大壽,已準備要辦生日宴慶祝,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覽車#高雄遊覽車#阿里山#阿里山一日遊#涵洞#司機#台塑南亞#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1231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