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要帶客看房!房仲忘關燈閃人 澳洲千萬豪宅「一夕燒光」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08:21
該名房東忘記關燈導致千萬豪宅燒毀。(圖/翻攝自X@nypost)
該名房東忘記關燈導致千萬豪宅燒毀。(圖/翻攝自X@nypost)

看房慘遇悲劇!2019年5月,澳洲雪梨北部的阿瓦隆海灘一間價值約新台幣6239萬元的豪宅,因房仲茱莉(Julie Bundock)忘記關燈引發火災,導致整棟房子付之一炬。近日法院才裁定房地產公司需賠償屋主約新台幣1540萬元,加上利息約新台幣1740萬元,連同房客也要進行賠償。

根據《stuff》、《澳洲新聞》報導,茱莉(Julie Bundock)在開放看屋前前往整理環境,將一些被子與床單從露台搬到樓下房間,並隨意堆放在金屬架上。隨後她打開位於架子上方的壁燈後就離開,孰料20分鐘後,整棟房屋陷入火海。

 

更多新聞:全面開戰!張蘭火大點名S媽 怒討婚房「妳賣3億」:請還給我

研判起火原因為壁燈不斷加溫被子、床單與金屬架而導致。屋主彼得一夕之間失去房子,當時住在裡面的4名房客的家也瞬間消失,因此將此事告上法院。最高法院法官大衛裁定,房地產公司必須賠償屋主約新台幣1540萬元,加上意外發生至今增值利息約新台幣1740萬元,還須賠償4名房客約新台幣252.6萬元。

更多新聞:預算千萬內還能買房? 5年「18行政區」房價均破千萬
 

房地產公司則主張,屋主與房客也應該負有一定責任,坦言他們並未告知金屬架可能因開燈而過熱,甚至導致起火。不過法官駁回了此說法,認為屋主或房客都無法預測房仲會做出這個舉動,自然沒有理由提前告知。法官指出,茱莉出庭時「咄咄逼人且不願配合」,直言「她主動製造火災風險,以及種種損害……這種風險是明顯可預防的,她應該知道這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豪宅#房仲#火災#未關燈#賠償#法院#房客#租房#燒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89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