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機工作5小時 出車「第3趟」竟撞火鍋店

記者 葉怡君 蘇珮語 / 攝影 高子堯 黃俊維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9:14

持續追蹤!肇事的公車駕駛,今天(20日)出車第三趟,才出發沒幾站就出意外,台北市公運處經了解後,立即對業者開罰三萬元,不過公車撞進火鍋店,導致招牌、雨遮毀損,房東趕來後很擔心,業者表示,對於遭受傷的行人、毀損的店家,都會全數賠償。


 
圖/TVBS

公車撞進三媽臭臭鍋店,這一撞人傷屋毀,下午緊急找來吊車協助。

公車緩緩向後開,上方鐵皮瞬間向下塌,47歲的林姓公車駕駛,19日休假,出事前已經上班5個小時,出門第三趟就發生意外,供稱因為身體問題才導致,當時屋主一接到消息,馬上趕來現場,看了又氣又著急。

火鍋店屋主:「會哭啊,會煩惱啊,對啊,我怎麼可能不煩惱,我會很怕啊,對啊我一間房子好好的,你把我撞成這樣,以後修理會很花很多錢,也不知道能不能修我也不知道。」
 

火鍋店的房東,擔心公車撞擊後,房屋受損,連帶也影響到租客,火鍋店沒辦法做生意,建管處找來結構技師,進到裡面看仔細。

現場結構技師:「就是你們外牆部分。」

圖/TVBS

走進走出確認公寓結構,沒有受到劇烈撞擊導致損壞,不會影響住戶安全。

結構技師:「結構體看起來我覺得我認為沒有傷到,傷到的就是現在前面的那個招牌的啦,還有雨披那個當然有傷到,結構體沒有問題。」

公車當時準備進站,卻直接右偏撞到民宅,導致這棟公寓兩側的一樓店面受到波及,左邊的火鍋店招牌和右邊便當變的招牌,嚴重變形翹起,都無法再繼續使用,還好主結構沒影響,對此公車業者表示,協助拆除後會全額賠償,包含雨遮、招牌和營業損失,金額沒有上限。

首都客運總經理李建文:「都表達無比的歉意,那我們現在後續就是協助傷者送醫之外,我會負擔他的所有的醫療費用。」

 
圖/TVBS

肇事的林姓駕駛,年資4年8個月,出車前酒測值為0,事情發生後,台北市公運處也依公路法第77條第1項,對業者裁罰3萬元,並要求首都客運提出檢討報告,只是明明規定駕駛每年都要健檢,是個人有隱瞞,還是身體突然有狀況,還得要再跟肇事駕駛確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肇事#招牌#房東#營業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290

0.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