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竊大谷1.4億涉賭!水原一平淪公敵 風波前「最後合影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0:58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驚傳「御用侍衛」水原一平遭球團開除的消息;據了解,水原一平動用大谷銀行帳戶中至少450萬美元(約1.43億新台幣)用以從事運動博弈、非法簽賭的行為,雖然一度在19日聲稱是大谷幫忙還債、強調自己不知道該行為屬於違法,但在隔日反覆的說辭中引起懷疑,遭道奇開鍘;而球團赴韓前的登機照,恐是兩人最後合影。

更多新聞:MLB/大谷最強侍衛出包!竊逾1.4億涉賭 水原一平「遭道奇開除」

 

綜合《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ESPN》等外媒報導,大谷翔平「御用翻譯」水原一平20日下午遭道奇開除,球團亦透過簡短聲明證實案件已進入調查階段,而委任律師事務所「Berk Brettler LLP」則回應稱大谷是事件受害者。

水原一平瞬間登上X(原Twitter)熱搜。(圖/翻攝自X)

據了解,事件起因為美國聯邦調查人員日前在檢視南加州博弈經紀人包伊爾(Mathew Bowyer)戶頭金流時,意外發現大谷翔平的名字,更翻出兩筆高達50萬美元(約1590萬新台幣)的高額匯款紀錄,追查下才揪出事情真相;而運動博弈的行為雖已在美國近40個州合法化,但在其身處的加州仍屬違法行為,傳聞水原一平早從2021年就有下注行為,但不包含棒球。

 
更多新聞:MLB/竊逾1.4億涉賭!曾詭辯「大谷幫還債」 水原一平年薪曝

事件爆發後引起全球粉絲熱議,「水原翻譯」的相關標籤也在社群平台X(原Twitter)瞬間衝上熱搜榜;回顧兩人合作的點滴,網友不禁傻眼表示「怎麼會做這種蠢事」、「誰來告訴我這是假的」;而道奇球團飛往韓國進行海外賽前,大谷翔平與愛妻田中真美子的首次亮相合照中,可以看到水原夫婦也在一旁,推測極有可能是這對多年拍檔的「最後合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翻譯涉賭

棒球

#水原一平#大谷翔平#翻譯#非法簽賭#MLB#Dodgers#大谷翻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28

0.4783

0.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