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竊逾1.4億涉賭!曾詭辯「大谷幫還債」 水原一平年薪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0:58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驚傳「御用侍衛」水原一平遭球團開除的消息,疑因涉嫌從前者銀行竊取至少450萬美元(約1.43億新台幣)、用以從事非法運動賽事賭博,而水原一平日前公開採訪中亦曾淺談此事,一度辯稱是「大谷幫忙還債」,卻在隔日相互矛盾的說辭中破綻百出,引起球迷熱議;而水原一平的年薪也引起好奇,據傳高達4400萬台幣。

綜合《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ESPN》等外媒報導,水原一平於20日下午遭道奇球團開除,疑似竊取大谷翔平上百萬美金、用以從事運動博弈;據悉事件起因是美國聯邦調查人員日前在檢視南加州博弈經紀人包伊爾(Mathew Bowyer)戶頭金流的過程中,意外發現大谷翔平的名字,事件在當時即掀起熱議,對此水原一平也表示「大谷不會賭博」。

 

更多新聞:MLB/大谷最強侍衛出包!竊1.4億涉賭 水原一平「遭球團開除」

經過相關單位的持續追查,發現大谷翔平的帳戶於去(2023)年的9至10月間,有兩筆高達50萬美元(約1590萬新台幣)的資金匯進包伊爾戶頭;針對相關風波,水原一平則在19日的採訪中回應,透露自己並不知道「透過包伊爾下注」的行為是違法的,坦承大谷雖然知道後很不高興,但由於水原已向其承諾不會再犯,大谷這才答應幫忙償還賭債。

然而到了20日,水原一平的說辭卻被自己給推翻,表示大谷翔平對於賭債、匯款事件均不知情,前後不一的說法漏洞百出,他也在當日下午被道奇球團開除;而在被球團開除後,水原一平則向媒體表示,自己被禁止發表言論。
 

水原一平竊取大谷資金的事件,很快在全球引發風暴,不少人也紛紛好奇其「年薪究竟是多少」;據推測,由於大谷翔平當初與道奇簽約時,有附帶「幫忙安排翻譯員」的要求,因此水原也連帶獲得道奇的10年合約,年薪則是大谷年薪的1%至2%,因此從大谷平均7000萬美元(約22億新台幣)的年薪來推算,水原的年薪約落在70萬美元到140萬美元(約2200萬至4400萬新台幣)之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翻譯涉賭

#大谷翔平#水原一平#隨行翻譯#百萬美金#賭博#還債#道奇#MLB#Dodger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0797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