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人開始愛韓國瑜?最新民調「滿意度狂飆」 郭正亮驚吐真相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08:55
年輕人對韓國瑜的表現滿意度達58%。(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年輕人對韓國瑜的表現滿意度達58%。(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新國會上任一個半月,新科立委備受矚目,立法院長韓國瑜更陷入「沒收質詢權」風波;值得關注的是,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結果,新國會滿意度達44%,年輕人對韓國瑜的滿意度更上升不少。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這跟國會無關,這是個人形象」。

更多新聞:改組「死線」曝光!藍中常委怒嗆朱立倫:不可以霸凌黃復興

 

郭正亮昨(20)日現身政論節目《綠也掀桌》,談及台灣民意基金會在19日公布的最新民調,其中一項為立法院長韓國瑜的滿意度,高達58%、20至24歲的民眾覺得滿意。郭正亮指出,滿意度與期待值有關,或許原先因韓的過往導致民眾期待不高,但後來發現他表現比預期好,目前為止作為院長的表現是適任的。

更多新聞:視力愈來愈模糊!高金素梅質詢完「衝醫院開刀」 獨眼曝現況

郭正亮進一步提到,韓國瑜滿意度高其實與國會無關,更像是個人形象,「韓國瑜的表現不等於立法院的表現,因為立法院的表現整體是複雜的」、「是韓國瑜本人的肯定」。至於韓國瑜表現滿意度,包括10.9%非常滿意、41.2%還算滿意、18.3%不太滿意、15.9%一點也不滿意、9.7%沒意見以及3.9%不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新國會#立法院長#韓國瑜#滿意度#年輕人#郭正亮#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印象改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50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