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6接班陳其邁?阿扁讚黃捷「未來高雄市長」:比我當選還年輕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2:08
陳水扁邀請黃捷上廣播節目,並在介紹貼文中大讚對方是「未來市長」。(圖/翻攝自陳水扁、黃捷臉書)
陳水扁邀請黃捷上廣播節目,並在介紹貼文中大讚對方是「未來市長」。(圖/翻攝自陳水扁、黃捷臉書)

立委黃捷在2024年大選前70天「臨危受命」代表民進黨參選,並在高雄第六選區以超過51%的得票率當選,成為本屆最年輕的立委。對此,前總統陳水扁除了將在本月24日邀請黃捷參加廣播節目外,還預言最快在2026年時,黃捷就會成為「未來高雄市長熱門人選」。

陳水扁今(20)日在臉書發文預告,黃捷將在24日登上他所主持的廣播節目《有夢上水》。另外,陳水扁也在文中介紹,黃捷既是全高雄市最高票當選的議員、本屆最年輕的立委,更是未來高雄市長熱門人選。

 

陳水扁指出,黃捷的成功並非偶然的勵志故事,黃捷過去因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答覆不滿翻白眼,被網友封為「翻白眼女神」,後來罷免案不但沒有通過,反而還讓她以第一高票連任高雄市議員。2024年大選前70天,更是臨危受命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第六選區,並以51%得票率當選,成為台灣首位具有LGBT/LGBTQ身份的立委。

陳水扁預言黃捷最快會在2026年時,成為高雄市長熱門人選。(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黃捷一早突收恐嚇信!勒索800萬 附子彈照嗆「全部變死屍」

 
陳水扁認為,黃捷在30歲當選立委前,就已經具備2任市議員的資歷,且她認為年輕人需要共鳴、需要國家給予「希望感」,直言鼓勵年輕人從政是世界趨勢。陳水扁最後也預言,黃捷最快會在2026年、最慢2034年,就會成為高雄市長熱門人選,「而且會比阿扁當選台北市長時年輕」。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針對陳水扁的「看好」,黃捷在今日受訪時僅低調表示,她目前還處在「學走路」的階段,眼下最重要的功課,就是扮演一名稱職的國會議員,試著在國會發揮戰鬥力、勤走基層、捍衛民主價值,如此才可向選民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拚戰國會

#立委#黃捷#前總統#陳水扁#阿扁#高雄市長#2026年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895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