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谷辣斯成「法院認證小三」!元配慘況曝 王鴻薇轟跋扈惡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1:23
谷辣斯去年遭爆出和李姓隨扈不倫戀。(圖/翻攝自Kolas Yotaka臉書)
谷辣斯去年遭爆出和李姓隨扈不倫戀。(圖/翻攝自Kolas Yotaka臉書)

總統府前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utaka)去年遭爆出和李姓隨扈不倫戀,隨扈元配認為Kolas侵害配偶權告上法院求償100萬,昨(19)日花蓮地院民事庭一審宣判,認定Kolas與李男互動超乎工作關係或一般朋友正常社交往來,不法侵害李妻配偶關係且情節重大,判Kolas敗訴,應賠75萬元,全案可上訴。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怒轟Kolas是「法院認證的小三」,並曝光元配慘況。
 
王鴻薇昨在臉書發文指出,去年谷辣斯遭爆出與李姓護衛不倫戀後,李妻(周女)輾轉聯絡到她,合開記者會控訴自己的委屈,「然而周女士當天因為谷辣斯要求撤告,以及先生族人方面也不斷勸說,周女因壓力過大而決定臨時決定取消。」

 
 
王鴻薇怒批谷辣斯當時不但不檢討自己,反而說自己被霸凌,批評王鴻薇根本不認識周女,更侮辱周女的記者會是烏龍記者會,「惡人先告狀,態度極度囂張跋扈!」王鴻薇當天立刻出示周女士的民事起訴狀,她說正因為當天周女士挺住壓力勇敢提告,今天才能伸張正義,「讓谷辣斯成為法院認證的『小三』,她也必須賠償周女士受的傷害。」
 
王鴻薇直指谷辣斯身為公眾人物掌握媒體與話語權,元配的壓力與劣勢可想而知,她特別感謝法院公正的判決,「也讓我們能夠繼續對這個社會有所希望,正義不是不到,只是時候未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谷辣斯#法院認證小三#小三#Kolas#Kolas Yutaka#谷辣斯隨扈#不倫戀#婚外情#王鴻薇#元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156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