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遭追8.6億黨產 朱立倫喊話黨員覺醒: 民進黨要追殺到底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5:03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不服黨產會認定458筆土地為不當黨產,並追徵新台幣8.6億元,提起行政訴訟,法院一審判國民黨敗訴,日前最高行政法院駁回國民黨上訴,全案定讞。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0)日在中常會上表示,民進黨對國民黨就是要追殺到底,「我要請問賴清德,這樣是所謂朝野要和諧、和解?」,怒批等於是把未來國民黨未來幾年所有收入沒收,這是可以接受的嗎?

朱立倫表示,民進黨的「戰狼戰術」已經全面展開,在立法院對所有國民黨立委抹黑攻擊,動用網軍媒體攻擊國民黨立委,甚至立法院院長韓國瑜,民進黨就是希望削弱國民黨在立院的戰力。

 

國民黨今(20)日舉行中常會。(圖/林至柔攝)

同時,朱立倫說,這段時間國民黨黨產全部都被不當黨產委員會沒收,現在要再追徵8.6 億,「民進黨就是要追殺到底」,怒轟「我要請問賴清德,這樣是所謂朝野要和諧、和解?」如此等於是把未來國民黨未來幾年所有收入沒收,這是可以接受的嗎?

朱立倫向黨員喊話,「大家要看清楚,現在不但要團結,更要努力」,不斷戰鬥、奮鬥為民眾,並呼籲要「覺醒」,強調只有團結一致,才有明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賴清德#韓國瑜#立法院#立委#和解#黨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91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