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炸韓國瑜跟立院!羅智強收恐嚇信急報案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吳俊緯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20:26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2日)收到炸彈恐嚇訊息,信件內容揚言要炸立法院長韓國瑜、立法院,羅智強也趕緊派助理到中正一分局報案,警方表示目前查到IP位置在境外,而韓國瑜也發聲明稱「相信台灣人民的善良與包容」。

圖/TVBS  

 
立法院長韓國瑜:「我這杯水酒敬一下大家,祝大家新年快樂。」

想要以茶代酒,但立法院長韓國瑜喝了一口,瞬間皺眉還盯著手中的杯子看,不是茶嗎,結果是滿大杯的酒。

立法院長韓國瑜:「這是一大杯的威士忌啊,你把威士忌跟茶搞錯,我喝一大口結果是酒,因為我還空腹不好意思。」

 
自己笑說空腹喝酒不好,趕緊再換一杯,韓國瑜當上院長,行事作風「較謹慎」但再怎麼注意還是難防有「他人不懷好意」,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收到炸彈恐嚇訊息對方揚言要炸韓國、立法院還有羅智強。

立委(國)羅智強:「希望我們所有立法院的同仁們要小心注意,我覺得我們對於暴力都是嚴厲的譴責。」

在早上10點收到訊息,趕緊派助理在下午2點40分,到北市中正一分局報案,經過一小時,受理完畢。

圖/TVBS  

羅智強辦公室執行長孫司寬:「我們就把臉書上相關的擷取下來的資料還有相關的證據給警方,他們作為偵辦的依據。」

中正第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潘固楓:「初步查證嫌疑人網路IP位址設於境外,後續將調閱相關申登人資料持續偵辦。」

因為恐嚇到立法院,中正一分局將配合保六總隊,加強立法院的安全維護,韓國瑜也發聲明,說相信台灣人民的善良與包容,不會有過激的舉措。

圖/TVBS  

 
不過立法院真的不平靜,民進黨立委黃捷收到侮辱信,信件內容對他人身攻擊,只是內文提到羅智強卻被寫成「羅志祥」。

立委(民)黃捷:「寫到說下流骯髒甚至是說豬母等等,不排除報警跟提告。」

不分朝野接連收到恐嚇訊息,也讓相關單位,繃緊神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立法院#炸彈恐嚇#立委#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860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