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幫水原還賭債?大谷衰捲風波 爆最糟「在加州恐無球打」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0:58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衰捲風波,合作多年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遭爆涉入非法簽賭,甚至挪用大谷銀行帳戶的資金用以投注多項賽事,引起全球粉絲熱議;而事件也在台灣論壇《批踢踢實業坊》帶動討論,網友大致還原前因後果,並透露目前看戲群眾已經分為兩派,且如果調查結果是「大谷知情」,最糟恐落到在加州無球可打的局面。

綜合《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ESPN》等外媒報導,水原一平涉嫌挪用大谷翔平帳戶逾450萬美元(約1.43億新台幣)的資金從事非法運動賽事賭博,事件發酵後已於20日下午被道奇球團開除,並被要求不得對此過度回應。

 

值得一提的是,在事件爆發初期,水原一平曾在19日指稱大谷知道自己的情況,雖然對此感到不開心,但由於前者承諾不會再犯,因此答應幫忙償還賭債,然而到了20日就改口稱大谷對於非法簽賭、債務一事毫不知情,說辭反覆且矛盾。

消息在全球論壇均引起熱烈討論,「水原翻譯」的相關標籤也在社群平台X(原Twitter)瞬間衝上熱搜榜,《批踢踢實業坊》則有網友轉述美國論壇現況,稱現在看戲群眾分為兩派,分別是「大谷知情」與「大谷不知情」的兩大陣營。

其中大部分球迷推測,水原一平是偷竊,為了減輕罪刑而包裝成「大谷知情」的局面,另一派網友則認為,水原一平是在藉此保護大谷,運動博弈的行為雖已在美國近40個州合法化,但由於加州仍屬違法,因此如果調查發現大谷「放任」水原用自己的錢下注、甚至替其還債,可能會因此吃上官司,若大谷被認定有賭博,恐終身無法在加州從事職業棒球運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翻譯涉賭

#大谷翻譯#水原一平#大谷翔平#非法簽賭#MLB#道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50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