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衣女模」當街遭噁蹭!外國男猛晃下體 激情狂撫全都錄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6:02
外籍男子街頭意淫廣告看板的畫面全被錄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籍男子街頭意淫廣告看板的畫面全被錄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一段監視器畫面引起熱議,一名神秘男子被拍到「當街意淫廣告看板」,疑似因照片中的模特身著內衣,從而色心大起、多次來回磨蹭,心滿意足後才緩步離去,儘管男子下手前多次確認周圍沒有民眾,但整個過程仍被鏡頭拍下。

綜合外媒報導,該段監視器畫面經上傳即引起熱議,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螢光橘色短褲的男子,先是在一處廣告看板旁來回踱步,並數度查看是否有民眾經過,接著便趁四下無人之際,對著看板上的內衣模特做出猥褻動作。

 

由於看板的位置、高度相當「完美」,以致於男子一邊磨蹭著模特的身體,還不忘陶醉的將臉埋在其胸部的位置,不斷上下晃動以滿足私慾,甚至完事後還在旁駐足一陣,這才戀戀不捨的離開,將被徹底「侵犯」的廣告看板留在原地。

由於畫面在社群平台X(原Twitter)上引起熱議,因此盡管掀起軒然大波,依然無法確定地點位於何處,另外關於該名男子的確切身分,有人說來自巴西、也有人稱其來自印度,至今未有定論,唯一確定的是男子的行為令人傻眼、也足以引起社會憂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馬來西亞#廣告看板#內衣模特#女模#意淫#詭異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40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