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犬逛街「叼人類斷臂」!血肉畫面曝 印醫院:病患手被偷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9:37
印度街頭驚見流浪狗叼著人類斷肢的恐怖畫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街頭驚見流浪狗叼著人類斷肢的恐怖畫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北方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在熙來攘往的大街上、一條流浪狗引起群眾注意,並不是這隻狗有明顯攻擊性、或是親人受到關注,只是單純被發現其口中「叼著人類手臂」,讓所有人瞬間看傻眼,後來才知道竟是鄰近醫院的病患斷肢。

綜合《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5日,位於印度北方邦首府勒克瑙(Lucknow)的「King George Medical University」醫院附近;一隻流浪狗叼著斷臂逛大街的畫面,經發布即引起熱烈討論。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白毛浪犬嘴裡叼著的「肉塊」形狀相當怪異,仔細端詳才發現竟幾乎是「整截前臂」人的斷肢,而在沒有任何人上前阻止或驅趕的情況下,流浪狗甚至還在眾目睽睽之下將其啃咬的血肉糢糊,讓民眾恐慌不已。

事件發酵後,「King George Medical University」醫院也坦承疏失,證實斷臂是院方稍早接治的的一名病患;透露該病患名為庫馬(Sumit Kumar)、是一名農夫,日前因為工作疏失導致手臂被切割機斬斷,瞬間血肉模糊、手臂墜地。

顧不得斷臂的疼痛,庫馬第一時間就帶著手前往醫院,並詢問有沒有辦法把手接回去,得到的卻是否定的答案,令人錯愕的是,就在庫馬手術進行期間,原本固定在擔架上的斷臂竟不翼而飛,後來才發現被狗叼走;後院方透露已物歸原主、並將展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流浪狗#醫院#斷肢#斷手#Lucknow#King George Medical Universit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48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