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修房子驚見「人類腳趾」!疑淪埋屍地 美男嘔挖發黑肉塊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7:54
美國男子在裝修房屋的過程中發現「人類腳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男子在裝修房屋的過程中發現「人類腳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無論是新房還是二手屋,在裝修過程中最怕翻出「不屬於房子」的詭異物品;美國一名男子在整修期間,竟在後院發現詭異肉塊、定睛一看才發現竟是腳趾,且疑似掩埋過久已經明顯腐爛發黑,警員則在獲報後挖出人類遺骸、正在調查中。

綜合《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3日晚間7時許,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Jacksonville)一處出租住宅中;一名男子在整修房屋的過程中,意外在自家庭院發現疑似腳趾的詭異肉塊。

 

當時人在現場的女子透露,自己原本在屋內,是男方突然衝進屋內,表示自己在進行庭院造景時,發現竟有一根伸出地面的腳趾;跟隨屋主外出查看後,女子也確認應該是人類腳趾無誤,且推測是因為腐爛已久導致呈現發黑樣貌。

警方接獲通報後迅速趕抵,到場後發現竟有2隻腳伸出地面,待專案小組人員到場後,果然在該處挖出一具殘破不堪的人類遺骸,後優先送往法醫處進行屍檢、以便釐清死者的身分與確切死因,詳情待進一步調查、相關訊息仍待公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佛羅里達州#腳趾#腐屍#Jacksonvil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147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