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鏡頭前淚崩!62歲傅娟認了「活得像臨演」:為3女放棄自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4:21
傅娟上《是女兒是媽媽》節目落淚。(圖/翻攝自微博)
傅娟上《是女兒是媽媽》節目落淚。(圖/翻攝自微博)

62歲資深藝人傅娟和丈夫歐陽龍育有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3個女兒,近日母女4人合體參加陸綜《是女兒是媽媽》節目,傅娟近日在節目中談及自己為了家庭失去許多忍不住淚崩,也認了為3個女兒放棄自我。

更多新聞:火大!張蘭宣布和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 證據一次公布

 
 
傅娟在節目中回憶起自己16歲開始拍廣告,為了妮妮她不拍戲、不當演員,後來也為了娣娣辭掉廣播電台的工作,「陪娜娜去美國念書的時候,當我也發覺這個工作不是我最愛的時候,我真正徹底離開了十年。」

傅娟合體三個女兒上《是女兒是媽媽》節目。(圖/翻攝自微博)

 
傅娟說著說著悲從中來,坦言自己有點想哭,她說自己在母親過世時,「我幫我媽做了一個葬禮,我幫她辦了一個電影發布會,還做了一個最佳女主角的獎狀」,傅娟認為每一個女人在她的人生舞台上,都應該是女主角,「可是我們通常都把自己活得像臨演,我說我…在生活中我從來沒有真正的好好地關注我自己,沒有真正CARE我自己。」
 

更多新聞:大S金句「2死1重傷」正解出爐!經紀人親揭:說的是她
 
傅娟坦言儘管把所有時間都花在女兒身上覺得很值得,「可是我突然開始想說我今年62歲了,我要繼續這樣下去嗎?我的人生是不是還是該有自己?我就決定要找回我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傅娟#歐陽娜娜#歐陽妮妮#歐陽娣娣#歐陽龍#傅娟落淚#傅娟近況#是女兒是媽媽#傅娟歐陽娜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307

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