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能靜帥兒穿女裝遭轟「壞榜樣」 他親回惡評揭看淡心酸內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1:34
小哈利拍攝問答影片,面對穿女裝遭受惡評,他也正面回應。(圖/翻攝自小哈利IG、小紅書)
小哈利拍攝問答影片,面對穿女裝遭受惡評,他也正面回應。(圖/翻攝自小哈利IG、小紅書)

「哈林」庾澄慶和前妻伊能靜的22歲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日前開通小紅書以及抖音,未來將和網友、粉絲更頻繁互動,他Po出QA問答影片,滿足網友對他的好奇心。熱衷研究時尚穿搭的他,遭網友質疑「不要給小男孩設壞榜樣,大家看了你就想穿女裝怎麼辦」,他直率回應「審美是有選擇權的」。

更多新聞:男星開唱倒數!爆「神經壓迫」急就醫 預告開刀:比想像中嚴重

 

小哈利回應網友評論,認為穿衣審美都是有選擇的。(圖/翻攝自小哈利小紅書)

這次在QA影片裡,他再度遭質疑「給小男孩設壞榜樣」,他無奈說:「一直以來,想要用我激發影響大家做事情,不是穿女裝,我不是想說男生都穿女裝,女生都去穿男裝,更重要的是,我想讓大家知道不管是穿衣服或審美,他們都是有選擇權的,穿衣服可以這麼好玩,是我想要帶給大家的。」

他也說自己8到10歲很熱愛龐克風,也在那時知道自己有選擇權,並開始鍛鍊審美,現在卻覺得不好看,但是那時候的狀態,造就現在的自信,「我一直以來都沒有說穿女裝是大家都該做的事情,反而覺得你的身體、你的生活,有些人連衣服都穿不了,你幸運到可以穿衣服,那為什麼不去享受時裝的美妙?」

 
更多新聞:花花染毒崩潰!爆深夜送醫病況曝 阿沁揭她「剩31公斤」罹重度厭食

小哈利傳訊息問爸爸哈林有什麼問題想問他,卻意外收到弟弟、妹妹的生日祝賀。(圖/翻攝自小哈利小紅書)

網友也很好奇他的家庭生活,背負著星二代的光環,如何做到不在意他人眼光?他笑說正因從小在這種的環境長大,加上看到很多關於爸媽不是事實的報導,讓他看得很淡,「從那時候開始,我對外界的評論就沒有那麼多的感受或想法」,面對自己被評論,他也淡定說:「你們是不是真的人我都不知道,我唯一最確信的是我自己版本的。」讓網友聽了直呼很心酸。

另外,小哈利分享和媽媽吵架會很火爆,但吵完之後還是知道愛著彼此,這很重要。最後他傳語音訊息給爸爸哈林,好奇爸爸有沒有問題要問他,不過哈林回傳語音訊息,裡頭是他的弟弟、妹妹萌喊「哈利哥哥生日快樂」,讓他開心喊:「我的弟弟妹妹太可愛了啦,哈林大大沒有問題要問我,我就不跟他要問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庾澄慶#伊能靜#小哈利#庾恩利#小紅書#QA問答#女裝#時尚#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94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