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知道了!汪小菲遭大S控酒後動粗 小S驚爆酒品差「3舉動」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2:24
大S和汪小菲痛揭婚姻裡的種種紛爭,雙方持續在網路隔空交戰。(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大S IG)
大S和汪小菲痛揭婚姻裡的種種紛爭,雙方持續在網路隔空交戰。(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大S IG)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懷孕曾遭汪小菲酒後家暴推倒在地,對當時張蘭爆出「黑人暴打汪小菲一事」,大S還原真相是汪小菲酒後失態,先推倒小S後又把懷孕的大S推倒。如今網友也翻出小S過去就曾在節目上委婉透露汪小菲酒品不OK,「比我老公差」,如今大S發聲明證實汪小菲酒後動粗,酒品不佳的事實有跡可循。

更多新聞:大S痛揭汪小菲10年婚「2死1重傷」 陳沂傻眼喊超渣:太多假富豪

 

大S今發布聲明,指控汪小菲酒後動粗。(圖/翻攝自大S IG)

大S今發聲明開轟張蘭造謠,當時張蘭提及黑人陳建州因跟汪小菲政治理念不同毆打汪小菲。但實情卻是汪小菲喝多了,酒意之下推倒小S,大S當時挺著孕肚試圖阻止,卻跟著被推倒,汪小菲甚至拿起哈利波特厚重的精裝版書籍要砸她,黑人夫妻見狀厚,才趕緊出手架住汪小菲。大S與張蘭各自表述,事實真相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快訊/汪小菲反擊大S「別來噁心我」 曬具俊曄包裹收據:這是什麼?

 
小S早於《康熙來了》上揭露汪小菲「酒品很差」。(圖/翻攝自小S IG)

而汪小菲當年曾上小S的作客《康熙來了》,現場聊到徐家人都喜歡喝酒,主持人蔡康永問到汪小菲的酒品如何?小S難得委婉透露:「比我老公差一點」,並表示汪小菲有醉意後會有3種表現:「比較激動,愛聊天,愛拍桌」。如今大S發聲明證實他酒後曾動粗,也讓大家看了都很傻眼:「小S說的都是真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大S#徐熙媛#小S#康熙來了#張蘭#黑人陳建州#陳建州#徐熙娣#汪少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0834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