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大S毀滅爆料!汪小菲開直播情緒失控 「狂飆髒話」點名他嗆:封殺我吧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6:55
汪小菲。(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不斷遭前夫一家瘋狂消費,讓她在20日不忍了,毀滅式的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甚至欠錢不還。而汪小菲在今(22)日中午直播時,疑似因喝酒情緒不問,失控飆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讓一旁的保母見狀急忙關掉直播。

更多新聞:專訪/廖慧珍親揭許光漢私下真實樣貌 互動曝光:他主動靠在我身上

 


汪小菲稍早在直播上,先是與未婚妻馬小梅(Mandy)大肆放閃,直說未婚妻的脾氣好,今生今世都不會與對方吵架,「以妳的性格也吵不起來」。不料話鋒一轉,竟情緒失控點名抖音母公司創辦人張一鳴瘋狂大罵:「你算個屁,真逗,你給我封殺無所謂!」更連喊3次狠嗆:「封殺我吧!」

更多新聞:遭大S認證「小三」 張穎穎不回應!霸氣炫富爽賺4千萬:這沒多少

 
這突如其來的失控舉動,讓保母「小楊阿姨」先是苦勸老闆「休息一下、吃飯去」,但汪小菲正在氣頭上不願罷休,激動直說:「妳現在讓我下播是吧?別動!」而見狀急忙關掉直播,還直言:「等你清醒就知道」。而小楊阿姨眼看情況即將失控,只好搶下汪小菲手機關掉直播,還直呼:「等你清醒就知道!」據畫面顯示,汪小菲疑似喝了點酒,而會讓他這麼憤怒,疑似與日前他的代理帳號遭抖音官方封鎖有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大S#直播#失控#飆罵#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66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