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誰?何潤東大濃眉「低胸露超狂大肌」 同框古裝男神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4:08
何潤東(左)在《烈焰》中扮演任嘉倫的父親,濃眉、低胸造型很吸睛。(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何潤東(左)在《烈焰》中扮演任嘉倫的父親,濃眉、低胸造型很吸睛。(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古裝男神」任嘉倫跟邢菲在熱血玄幻劇《烈焰》中,攜手闖蕩三界,深情陪伴彼此,兩人繼甜寵劇《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後再度搭檔演出,談起合作感想,任嘉倫不停誇讚邢菲,讓她臉紅直喊「可以了!」而劇中超燃特效也讓他表示,拍戲時只能靠想像,最後呈現的效果比預想中還要好,他自己也正在實時追劇。

更多新聞:坤達放閃喊「拍戲獲得老婆」 愛妻柯佳嬿羞回:太浮誇了吧

 

任嘉倫(左)與邢菲二度搭檔。(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任嘉倫跟邢菲這次在《烈焰》裡二搭,他說:「邢菲的拚勁令我意外,剛進組時天氣超冷,我看到她只穿了條短褲,凍到全身發抖還是很努力在拍,腿受傷、被打到頭也都忍著不說,我能感受到她對每一個演出機會的珍惜。」他接著說:「邢菲演到後面,整個組裡的人都對她豎起大拇指,有一場戲,就我的認知是應該要落淚的,全場包括她在內都不知道我要哭,但是她看到我哭了以後,馬上就接住我的情緒了,當下覺得白菜非她莫屬。」聽到任嘉倫滔滔不絕地誇著自己,一旁的邢菲不禁臉紅,連忙笑說:「可以了!我是因為看到嘉倫哥眼眶含淚,情緒也被帶動了。」

更多新聞:楊洋「雙手拄枴杖」現身醫院!傳舊疾復發急動刀 憔悴畫面流出

 
任嘉倫一人分飾王子「伍賡」跟平民「阿狗」兩角。(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另外,何潤東跟馬蘇在《烈焰》中扮演任嘉倫的爸媽,令不少觀眾感到驚喜,兩人日前開直播聊拍攝花絮,何潤東一見到馬蘇就問「妳活到第幾集啊?我兩集就領便當了」,逗笑網友。何潤東認為「辛王」的角色,雖然戲份少卻是全劇的基礎,他說:「我很久沒拍戲了都在幕後,之前像是《浮圖緣》我的角色就有點孬,這次回歸霸氣很爽。」《烈焰》正在愛奇藝國際版App和iQ.com熱播,VIP會員每日19:00點更新2集;非會員每日19:00點更新1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劇#烈焰#任嘉倫#邢菲#古裝男神#何潤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193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