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P續約金高達400億韓元! 每成員平分可得「2億台幣」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3:35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被韓媒報導,光是跟經紀公司YG娛樂簽約,續約金就高達400億韓幣,也就是9億台幣,數字相當驚人,而他們的師妹團還沒正式出道,也驚喜宣布將要來台開粉絲見面會。

圖/翻攝自 YT BABYMONSTER

 
韓團BABYMONSTER《SHEESH》預告:「強烈風格一聽就知道YG出品,BLACKPINK師妹團BABYMONSTER,正式宣告出道。」

韓團BABYMONSTER《SHEESH》預告:「其中從出道前就備受矚目,被稱為小Jennie的最強成員年僅17歲的AHYEON,也在身體休養後加入回歸行列,光是預告影片,上線短短兩天就破3千萬觀看次。」

韓團BABYMONSTER,七人女團被視為2024年的超強怪物新人,而在預熱期間,他們也在官方IG驚喜宣布會有第一次的粉絲見面會。

 
仔細一看上面名單居然有台北,驚喜現身5個城市名單中,讓粉絲好期待,事實上YG娛樂強推新人團,不免是想打造第二個BLACKPINK成為現象級偶像,因為光是BLACKPINK跟YG續約,據韓媒報導續約金額可能高達400億韓元,相當於9億多台幣比原本韓媒預估的3千萬台幣,相差非常大每個成員如果簡單平分一人就有超過兩億台幣。

而成員近期也在積極拓展個人活動,像是Jennie不只創立個人品牌,也參加劉在錫主持的綜藝公寓404,沒想到第一集僅有2.7%的收視率、第二集微微下降至2.1%,第三集更只有1.7%,出現直線下滑的趨勢。並未有理想收視率,也讓負責管理Jennie個人活動的經紀人就表示,目前Jennie將暫時不會參與任何綜藝節目,也讓眾多網友猜測,原先將邀請Jennie參加的綜藝節目《我的名字是加百列》,可能會踢鐵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LACKPINK#續約#韓國#粉絲#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73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