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洋「雙手拄枴杖」現身醫院!傳舊疾復發急動刀 憔悴畫面流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2:40
楊洋拄枴杖現身醫院。(圖/翻攝自微博)
楊洋拄枴杖現身醫院。(圖/翻攝自微博)

32歲大陸男星楊洋演出陸劇《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一角晉升頂流男神,憑藉帥氣外型、精湛演戲圈粉無數,豈料,他近日雙手拄著拐杖現身,傳出是舊疾復發到醫院動手術。

更多新聞:60歲王琄曝理想型「非常適合外國人」 追愛自信喊:本人很精彩

 

楊洋雙手拄枴杖現身醫院,身邊有不少工作人員陪同。(圖/翻攝自吃瓜少女張小寒好看視頻)

楊洋去(2023)年推出新戲《我的人間煙火》獲得好評,日前他戴著眼鏡、口罩,穿著休閒出現在醫院,由於雙手拄著柺杖,引發外界熱議,根據狗仔「吃瓜少女張小寒」報導,楊洋是舊傷復發動了手術,神情看來很憔悴,讓粉絲相當擔心,心疼喊:「楊洋這些年拍戲太拼命了強度太大受傷太多」、「楊洋超敬業,打戲都是自己上,超級拼命的一個人」。

更多新聞:42歲陳德烈求婚6年還不結!讓網紅女友苦等 親曝「卡關內幕」

 
楊洋傳出舊疾復發動刀。(圖/翻攝自吃瓜少女張小寒微博)

事實上,楊洋宣傳《武動乾坤》時,曾透露小時候曾學舞蹈,因此拍攝武打戲不困難,不過有次拍戲途中鋼絲突然斷掉,讓他印象深刻,被問到拍武打戲如此危險,不怕受傷?楊洋認為受傷是難免的事,「男演員來說一定要去受點傷,不受傷怎麼成長,男生受傷小意思」,相當霸氣又敬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男星#楊洋#微微一笑很傾城#陸劇#頂流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490

0.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