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陰間大法師」驚喜回歸! 提姆波頓合體經典陣容推續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1:43
麥可基頓回歸經典角色。(圖/華納提供)
麥可基頓回歸經典角色。(圖/華納提供)

陰間大法師回來了!導演提姆波頓與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麥可基頓再度攜手合作《陰間大法師 BEETLEJUICE》,這也是提姆波頓獲獎無數的《陰間大法師》續作。而除了麥可基頓再度回歸演出他受歡迎的角色外,其他演員群還有薇諾娜瑞德與凱薩琳奧哈拉再度回歸。

更多新聞:「以後老公養女人」!大S十年前對話曝 網驚嘆:預言家

 


而全新加入陣容的則有奧斯卡入圍者威廉達佛、《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賈斯汀瑟魯斯、《007:惡魔四伏》莫妮卡貝魯奇、首次演出大銀幕作品的亞瑟康堤,以及演出《星期三》的女星珍娜奧特嘉將飾演飾演麗迪亞的女兒亞絲翠。

更多新聞:米可白公開真實體重!嚇喊「臉都綠了」 身材現形網全看不出

 
《陰間大法師 BEETLEJUICE》故事發生在一場意想不到的家庭悲劇後,迪茲家族的三代家人又回到冬河鎮的家中。麗迪亞仍然受到陰間大法師的糾纏,當她叛逆的青少年女兒亞絲翠在閣樓發現了神秘的小鎮模型,以及通往陰間的入口不小心被打開之後,她的生活就被搞得天翻地覆。當陰間和陽間開始出現麻煩時,遲早會有人說出陰間大法師的名字三次,然後這個調皮搗蛋的惡魔就會回來,釋放他獨特的混亂力量。電影預計9月6日(週五)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陰間大法師 BEETLEJUICE》#提姆波頓#麥可基頓#經典#回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65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