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別管李多慧!啦啦隊女神驚爆男友遭爸爸羞辱 殘忍對話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1:45
莫凡新找來啦啦隊女神談戀愛。(圖/唯有音樂提供)
莫凡新找來啦啦隊女神談戀愛。(圖/唯有音樂提供)

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2)日宣布掰了樂天女孩,新動向引人注意,不過另一位啦啦隊女神,有「一字馬女神」的芊芊,日前被「學霸歌手」莫凡新邀請拍攝新歌〈煩人精〉MV,她在裡面男友遭爸媽看不起,劇情相當精采。

更多新聞:雷洪喊話新片票房「破2000萬裸奔」 霍正奇嗆聲:怕你不敢

 

莫凡新(右起)找啦啦隊女神芊芊、及健身YTR熱狗王合作。(圖/唯有音樂提供)

莫凡新推出新歌〈煩人精〉,MV劇情講述一對甜蜜愛侶,因遇到雙方父母反對而卡關,最後莫凡新KUSO展現「鈔能力」,讓滿嘴嫌棄的未來岳父瞠目結舌。除了邀來啦啦隊「一字馬女神」芊芊甜組CP,上演浪漫對手戲,還邀來台灣職業健美選手「熱狗王」飾演未來岳父。個性幽默的熱狗王即興加詞,對莫凡新各種嫌棄,猛虧他「這麼瘦,是難民嗎?」、「爸爸不是說要找比我壯的」、「誰跟你一家人」等,讓莫凡新與現場工作人員都笑翻了。雖然在MV中被女友家長看不起,但莫凡新自信表示:「基本上女友的爸媽都滿喜歡我的,我相信未來的女友爸媽還是會很喜歡我的。」

更多新聞:才辣曬蠻腰!A-Lin愛徒真面目不藏了 她一眼愛上:哪來的小哥

 
莫凡新頂著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經濟系畢業生光環。(圖/唯有音樂提供)

莫凡新與芊芊在MV中有不少浪漫的對手戲,互動相當自然,莫凡新坦言2人認識很久了,芊芊還曾在他的出道記者會上擔任應援舞者,這次收到合作邀約,芊芊笑說:「我覺得我自己就是煩人精,完美人設搭配。」至於芊芊是否是他喜歡的類型?莫凡新表示:「其實我也沒有設定什麼型的,我覺得『愛笑的女人最危險』,因為我對開朗愛笑、傻傻的女生最沒有抵抗力。」

有趣的是,MV其實邀了莫凡新真正的前女友客串一角,在「前任」面前曬恩愛灑糖,一開始讓芊芊擔心莫凡新會「演不下去」,沒想到他不以為意表示:「我一定本色演出。」展現滿滿男友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莫凡新#加州大學#學霸#前女友#岳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1298

0.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