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歲王琄曝理想型「非常適合外國人」 追愛自信喊:本人很精彩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0:54
王琄(左)在劇中對著劉珊珊模仿各種奇葩相親男子,引人狂笑不止。(圖/故事工廠提供)
王琄(左)在劇中對著劉珊珊模仿各種奇葩相親男子,引人狂笑不止。(圖/故事工廠提供)

故事工廠療癒劇場《媽,別鬧了!》改編自Nextflix同名影集與作家陳名珉原著《我媽的異國婚姻》,由王琄、湯志偉、陽靚與李劭婕等人領銜主演。劇中王琄飾演立志60歲再把自己嫁掉的失婚婦女,在網路上認識外國網友後竟不顧一切獨飛出國,角色與自身年紀相仿,目前單身的王琄坦言侷限於自己是公眾人物而不會大膽追愛,「而且希望別人不是透過舞台劇或作品認識我,而是直接認識我最好,我的對象其實非常適合是外國人,畢竟我本人也是很精彩,不是只有作品精彩!」

更多新聞:坤達放閃喊「拍戲獲得老婆」 愛妻柯佳嬿羞回:太浮誇了吧

 

舞台劇版本加入許多舞蹈橋段,呈現媽媽中年追愛過程中的繽紛異想世界。(圖/故事工廠提供)

曾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的陽靚,睽違10年再登舞台劇,更把首次主演舞台劇獻給《媽,別鬧了!》,直呼心境差很大,「10年前我演的是音樂劇,以唱歌為主,而且篇幅不多,這次是從頭到尾演出並擔綱重要角色,是我從來沒有過的,有很多都是最新體驗到的經驗,可以說是我真正第一次演舞台劇。」她飾演失去父親的大女兒,對劇中角色有很深的投射,因為她也曾有失去摯愛家人的經歷,「總是會帶著深深的思念、懊悔,負面的情緒會一直湧現,即使過著自己的生活,有個缺口就是填補不起來,直到現在,我也不會去看生死相關的電影,避免自己再掉入這個黑洞裡。」

更多新聞:42歲陳德烈求婚6年還不結!讓網紅女友苦等 親曝「卡關內幕」

 
陽靚(右)與湯志偉(左)在劇中有許多逗趣又感人的互動橋段。(圖/故事工廠提供)
 
陽靚坦言剛開始排練時,常常對角色過度投射,「之前在大掃除的時候,明明聽到很歡樂的歌,但我莫名想哭,我想到劇中湯哥(湯志偉)是我爸,我在收拾他的遺物,我一直在想這一切是不是夢,一直在等爸爸回來。」這回與王琄、湯志偉、李劭婕組成一家人,讓陽靚相當感謝,「我和他們都是第一次合作,對我來說都是老師、舞台劇的前輩,我在他們身上學習到非常多,他們都會用各自的方式關心我、幫助我,非常無私、大愛地提點我,讓我非常有安全感,真的非常感謝是跟他們成為一家人。」
 
《媽,別鬧了!》舞台劇版不同於影集,加入了「萬能許願券」讓時間彷彿穿越了,被問到如果真的有一張券可以回到過去,湯志偉想起曾接獲導演李安電影《囍宴》的演出邀約,「當時我非常開心,確信這個機會屬於我,還開始健身及加強英文,並和其他撞期的劇組協調時間。哪知,有位演員比我更積極爭取這個角色,直接飛去紐約參加試鏡,並遴選成功!我如果當時能不顧一切,買張機票飛往紐約參加試鏡,不管我最後是否中選,或許就不會像現在回想起來,感到這麼遺憾和可惜吧。」《媽,別鬧了!》3月29日起在臺北一連演出4場,並移師臺中、高雄、臺南與桃園,售票資訊請洽故事工廠官網與TixFun售票系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故事工廠#舞台劇#王琄#湯志偉#陽靚#李劭婕#失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27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