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蹦闆狠嗆「為流量沒人性!」 孫生急暴怒撂話「關我什麼事」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0:32
蹦闆在最新爆料影片中點名孫生。(圖/翻攝自蹦闆YouTube、孫生IG)
蹦闆在最新爆料影片中點名孫生。(圖/翻攝自蹦闆YouTube、孫生IG)

YouTuber蹦闆踢爆網紅游否希的一番賞疑似造假,被對方反控抹黑、恐嚇取財,雙方目前各執一詞、互不相讓。蹦闆昨(21)日更新影片帶來「核彈級」爆料,找來一位證人「小宇」,他曾和游否希合作開店,但2年期間目睹對方不斷做籤,最後因自己良心過不去而拆夥,如今選擇跳出來揭露事實。蹦闆在影片最後,更點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為了流量而不在乎受害者權益。原來,受害者阿浩最早曾找反骨男孩求助,卻被要求出資拍踢爆游否希影片的費用,蹦闆揭發游否希後,還用蹦闆的去翻拍來製造流量。對此,孫生強調自己從未經手談案子,更在深夜發文「侮蔑我人格,我肯定會爆炸的」!

更多新聞:「以後老公養女人」!大S十年前對話曝 網驚嘆:預言家

 

蹦闆爆料反骨團隊不顧受害者權益,事發後還二創影片蹭流量。(圖/翻攝自蹦闆YouTube)

蹦闆日前踢爆游否希一番賞遊戲藏籤,涉嫌詐欺粉絲,雙方互告風波擴大。蹦闆今(21日)晚上更新影片帶來「核彈級爆料」,請來游否希前合作夥伴「小宇」公開一番賞作假的手法,透露與對方合作的2年多,就賺了300多萬。蹦闆在影片最後,批評反骨孫生二創影片蹭流量,不過當初受害者阿浩求助他們時,竟要求出資拍影片的費用:「我會覺得我要做正確的事情而得到流量,而不是做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你們那些大網紅、一直在蹭影片的網紅,我也不怕,就是反骨你們!孫生是吧?還用我的影片去翻拍幹嘛。當然很有趣,但我覺得有趣的不是這個影片,有趣的是,這支影片的受害者阿浩本來是找你們拍攝對吧!」讓蹦闆認為反骨團隊需要流量,但是卻不確保阿浩的權益。蹦闆開酸孫生,讓他覺得現今網紅好像就只要流量,剩下的事情留給民眾自己想辦法。

更多新聞:新啦啦隊女神!「一粒」IG粉絲數飆破10萬 羞喊:沒想過這麼快

 
孫生看到影片後立刻私訊蹦闆對峙。(圖/翻攝自孫生IG)

孫生看到影片後,立刻在IG限動貼出與蹦闆的對話截圖,他質問對方:「你沒事譙我?為什麼我聽守衛說你譙我?」孫生表示,對外接洽案子都是窗口或老闆酷炫負責,「關我什麼事?我是沒看影片,我怕我看了生氣。」對此,蹦闆看後也激動回擊:「你可以看啊!你在兇什麼?你看完再說我哪裡說錯?」孫生隨後將態度放軟,道歉說:「我沒看,如果太激動我的錯,因為我很討厭被誤會的感覺。」接著他與蹦闆兩人以語音進行溝通,並再以文字表示:「我們一直以來都是現在紅什麼,會二創什麼。我們也會自嘲,但我們絕對不會有任何攻擊的角度。」蹦闆看後則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創作模式和想法,我也有我的想法,你可以覺得你沒有問題,但也不能覺得我的看法有問題對吧?我們都是在做媒體,我沒有要交惡,別誤會,只是立場不一樣」。

更多新聞:被傳喚未出庭!律師曝愛莉莎莎「最慘下場」 她發聲揭處理進度

孫生與蹦闆聯繫完後,轉移到Threads發洩情緒。(圖/翻攝自孫生Threads)

不過,發布完限時動態之後,孫生轉移到Threads發文,「今天完全氣到!我從來不談案到底關我什麼事?我就是一個只愛表演只把表演做到最好的一個人,還有極度愛公仔跟重機跟打遊戲。我為什麼不當老闆?因為我不喜歡處理瑣碎的事情,不喜歡談案一來一往的過程,不喜歡諜對諜過招的感覺,股票什麼虛擬幣什麼沒有一個看得懂!侮蔑我人格,我肯定會爆炸的!若去照胃鏡,我的腸子一定是從頭直到尾…」兩人的恩怨似乎仍未了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游否希#蹦闆#一番賞#反骨男孩#孫生#酷炫#一番賞作假#YouTuber蹦闆#孫生IG#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0887

0.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