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月升格新手媽!Apple挺9月肚做這事「打破懷孕規矩」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9:50
Apple去年宣布結婚、懷孕雙喜臨門好消息。(圖/翻攝自黃暐婷 APPLE臉書)
Apple去年宣布結婚、懷孕雙喜臨門好消息。(圖/翻攝自黃暐婷 APPLE臉書)

昔為「我愛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的女星Apple(黃暐婷),不只外貌亮眼、身材姣好,其幽默不做作的個性讓她成為許多綜藝及談話節目的座上賓,圈了不少粉絲,去(2023)年公開雙喜臨門好消息,不僅與交往4年的牙醫男友趙國翔登記結婚,還有了愛的結晶,目前懷孕9個月,趕緊趁空閒時間做光療美甲,絲毫不受傳統觀念束縛。

更多新聞:4月電費恐漲破8元!勤洗家中「2電器」 年省5至8%用電

 

Apple懷胎9個月趁空閒時間做光療美甲,不受傳統觀念束縛。(圖/翻攝自黃暐婷IG)

Apple與趙國翔早在2022年底祕密結婚,直到去年底才公開喜訊,連帶曝光懷孕好消息,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曬出一系列美甲照,透露寶寶下個月就要出生了,但身為孕婦還是要美美的,因此趁空閒時間去做了光療美甲。

更多新聞:5坪套房電費噴近5千!「台電1句話揭真相」 房東嗆:不爽就搬

 
Apple表示「很多網路謠言說懷孕不能剪頭髮、染頭髮、不能做指甲~一堆有的沒的規矩!其實很多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只要有注意產品安全,現場環境通風!」認為當個美美孕婦自己心情好,連帶著寶寶心情也會好,不被傳統觀念綁住,而她也清楚知道生產時手指要夾機器測血氧,因此之後會將光療卸掉,只是想再臨盆前再好好打扮一番。

Apple、趙國翔2022年底登記結婚。(圖/翻攝自黃暐婷 APPLE臉書)

Apple今年將滿40歲,先前接受雜誌專訪時透露,與趙國翔交往1年時,男方曾直言「妳都幾歲了還不凍卵!」而她當時則抱持著「想生就生的出來」的天真想法,孰料,到婦產科一檢查,才發現卵巢已經開始衰退,讓她嚇壞,好在非常幸運的懷上了孩子,這才讓她卸下心中大石,不用打排卵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ple 黃暐婷#趙國翔#懷孕#光療美甲#傳統觀念#結婚#臨盆#孕婦#懷孕規矩#凍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761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