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罹怪病暴瘦!76歲不老男神驚爆「聽力剩6成」 認:放棄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6:07
石修自童星出生,曾短暫來台發展。(圖/翻攝自臉書)
石修自童星出生,曾短暫來台發展。(圖/翻攝自臉書)

香港男星石修童星出身,從影60餘年擁有多部代表作,更以《絕代雙驕》、《楊門女將》、《英雄出少年》屢獲台灣粉絲的心,曾來台發展一段時間,與張瓊姿、巴戈等人合作八點檔連續劇,34歲時罹患怪病,經過治療恢復健康,未料,日前卻自曝聽力只剩6成,須依靠助聽器輔助。

更多新聞:驚罹怪病!76歲不老男神「食物原樣排出」暴瘦21公斤 現況曝 

 

76歲石修聽力只剩6成,須靠助聽器輔助。(圖/翻攝自臉書)

綜合港媒報導,石修近日接受專訪時透露,2年前就出現聽力受損的問題,當年登台演出時,意外發現自己聽不清楚聲音,到醫院檢查,被醫生診斷聽力只剩下6成。

更多新聞:下個月卸貨!李千娜唱尾牙突「血壓驟降剩40」 緊急送醫

 
石修非常熱愛音樂,他指出聽力受損的原因與經常聽音樂、打鼓、吹薩克斯風使用耳機導致,所幸即時發現,經過治療加上助聽器輔助,聽力得到改善,對工作、生活沒有太大影響,為了避免情況再惡化,吹薩克斯風時會戴上耳塞,不過已經放棄打鼓了。

石修年輕時曾罹患消化系統怪病。暴瘦21公斤。(圖/翻攝自石修IG、臉書)

76歲石修不菸不酒,飲食上非常養身,更保持每天運動的好習慣,孰料,年輕時罹患消化系統怪病,吃下的食物竟以完整、原樣排出,暴瘦21公斤,後來積極打拳、治療,病情得以康復,如今除了聽力出現問題外,身體各方面非常健康、狀態保養的非常好,可謂演藝圈中的「不老男神」,繼續活躍於螢光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石修#港星#聽力受損#不老男神#助聽器#男星聽力剩6成#消化系統怪病#暴瘦#放棄打鼓#石修聽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596

0.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