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法移民家庭誤闖神秘豪宅 竊喜天降好運卻慘遭「詛咒纏身」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3:08
《邪厄恩典》。(圖/光年映畫提供)
《邪厄恩典》。(圖/光年映畫提供)

日前奪下西南偏南影展(SXSW)評審團大獎的電影《邪厄恩典》,今(22)日發布前導預告片,透過非法移民媽媽為了讓女兒獲得更好的生活,意外進入神秘豪宅擔任雇傭工作,卻挖掘出裏頭更深的黑暗秘密,進而導致詛咒纏身的恐怖過程。

更多新聞:「陰間大法師」驚喜回歸! 提姆波頓合體經典陣容推續集

 


《邪厄恩典》是導演派瑞斯薩西拉的首部長片作品,他在獲得最高榮譽時表示,一切故事發想源自於2020年全球新冠病毒疫情期間,在英國從事公共衛生看護工作的東南亞移民,不僅工作受到重大打擊,而此時卻又興起反亞洲人運動,使得歧視及迫害越發嚴重,這讓他決心以社會上佈滿不安和憤怒的恐懼感由起點,透過不同人種的怨念,凝結成一部獨具風格的恐怖電影。

更多新聞:老戲骨離世!最後身影曝光 癌未多次化療未果「竟萌輕生念頭」

 
電影《邪厄恩典》故事描述在喬伊是一名菲律賓非法移民,為了女兒葛蕾絲爭取更好的生活,鋌而走險接受一個神祕委託,照顧一名居住豪華古宅卻身患絕症的老人。雖然這份看護工作,讓喬伊和她女兒生活逐漸改善,但也開始察覺到這份「看護工作」不如表面單純,逐漸抽絲剝解下,背後卻隱藏著可怕的黑暗祕密。而本片即將在4月於台北金馬奇幻影展進行全台首映,並將於4月26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邪厄恩典》#非法移民#豪宅#詛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57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