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三大日」卡司超狂!不只張震嶽 驚見唱跳天后回歸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2:27
張震嶽確定登上「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張震嶽確定登上「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樂迷引頸期盼之下,全台春天最盛大音樂盛典「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宣告將於4月12、13、14日開唱,演出陣容更是祭出超強卡司,4月12日:温嵐、卓文萱、魏如昀、蔡旻佑、李子森;4月13日:張震嶽、芒果醬、麋先生、原子邦妮;4月14日:魏如萱、Ozone、陳華、黃玠瑋 、吳獻,星光一次曝光讓粉絲驚呼連連,全程免費參加,誓言給大家一個最難忘的春天音樂饗宴。

更多新聞:先別管李多慧!啦啦隊女神驚爆男友遭爸爸羞辱 殘忍對話曝光

 

温嵐重回屏東開唱。(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張震嶽經典歌曲無數、演出更是充滿搖滾魅力,這次將於13日週六夜晚壓軸獻唱,他表示,之前都是到恆春或墾丁演出,首次終於在春天可以來到綠草如茵的屏東市演出,笑說是對屏東市「愛的初體驗」,還有以前樂團的Bass手好友阿蒙在屏東有開間酒吧,大力推薦屏東最適合春天到訪,這次演出完有時間要去混一下!

更多新聞:楊晨熙卸貨倒數!「挺9個月孕肚穿比基尼」跑趴 包不住超兇車頭燈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第一日邀請到唱跳天后温嵐強勢回歸,已經超過10年以上沒到屏東演出的她,更直接在臉書上預告,要粉絲「一起出力耶」,温嵐將會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前草地勁歌熱舞,「回憶殺」經典歌曲連發,誓言要讓參與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的歌迷們,來一場戶外KTV,一起全場尖叫大合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三大日#温嵐#張震嶽#Oz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202

0.2812